金針菇晉升百萬Youtuber!激動落淚謝粉絲、父母:可以拿獎牌回韓國


金針菇晉升百萬Youtuber!激動落淚謝粉絲、父母:可以拿獎牌回韓國

來自南韓的Youtuber金針菇,頻道以韓國人的身分,介紹台灣在地文化為主要特色,影片題材豐富、有趣,親民鄰家的個性讓她的人氣不斷攀升。頻道影片在今年五月累積高達「一億」次的播放量,更在10日晚間訂閱數突破「一百萬」,正式晉升為百萬Youtuber。

更多:NanaQ撞臉金針菇?Dcard曬對比照 網一看傻眼:差很多!

來源:金針菇IG

金針菇10日晚間在Youtube直播,準備與粉絲一起迎接百萬訂閱,只見金針菇興奮、期待等情緒全寫在臉上,更坦言:「我現在真的超緊張」,她表示身旁的朋友先前就已經提早向她祝賀,但當下她只想要低調一點,所以沒有把開心期待的一面展現出來,但她沒想到:「真的這個時刻到了,好像蠻緊張的」。這期間訂閱數快速增加,直播開始不到八分鐘,訂閱數就正式突破一百萬,讓金針菇瞬間嚇傻。

來源:金針菇YT

面對百萬訂閱達標,金針菇當場激動落淚,她感性透露從一開始當Youtuber到現在的回憶全部湧上心頭,她不敢相信自己已經達成百萬里程碑,驚訝表示:「這一百萬個人真的存在嗎?這麼多人知道我,還訂閱我」,她也用韓文向遠在韓國的父母分享自己成為百萬Youtuber的喜悅,「可以拿獎牌回韓國給他們看」!

來源:金針菇IG

網友紛紛留言祝賀「如同蔡哥所講,身為韓國人,卻比我們臺灣人更了解,更認真體會臺灣文化跟生活,真的很不容易也很辛苦,支持金針菇」、「這麼努力的你,絕對值得100萬,甚至更多的人支持你!」、「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,真的很辛苦的,離鄉背井的妳超棒」。

來源:金針菇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