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更早安圖!狄鶯封印「水滴兇器」:不用再動腦傷神傷眼睛


停更早安圖!狄鶯封印「水滴兇器」:不用再動腦傷神傷眼睛

藝人狄鶯雖然已經59歲,但她依然維持著曼妙的體態和不老的臉蛋,而她也在疫情嚴峻時期,經常自製超火辣早安長輩圖,讓粉絲們鼻血直流,沒想到卻被酸民們說她這樣是在蹭熱度,引起兩極反應!如今,她也發文透露,從今以後停止更新早安圖,引發熱議。

看更多:慶21歲生日!孫安佐發文「女友辣穿低胸」現身:真的是一大欣慰

圖片來源:狄鶯FB

狄鶯經常一大早就曬出辣照與粉絲們道早安,從她用心製作的圖片中,可以看到她擺出誘人姿勢、穿戴各種飾品,凸顯貴氣,而她身穿黑色大深V的衣服也大方露出水滴胸美波,加上她那性感紅唇,性感模樣非常到位!圖片上則是搭配心靈語錄「早安」、「問題不在難,而在態度,人在想之後,一定要去做,去實踐才會有美夢成真的一天!」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又能獲得正能量!

圖片來源:狄鶯FB

每一張火辣長輩問候圖,都出自狄鶯巧思,每日一張,不禁讓身為兒子的孫安佐,一度起了崩潰疑問,公開LINE家庭群組的截圖,「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,你們爸媽也會嗎?」

圖片來源:狄鶯FB

沒想到,狄鶯4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,將停更早安圖,「不用再動腦傷神傷眼睛,又被人說我在蹭熱度,我本身已經全身滾燙無須再蹭任何人熱度,我既不為名,也不為財,只為一個承諾,從今以後不會再做這種承諾!」他也希望酸民們不要攻擊丈夫與兒子,認為台灣人是善良的,也曬出一家人三口溫馨合照。

不少粉絲們看到貼文後,紛紛湧入留言支持狄鶯,「特別喜歡妳」、「感謝疫情期間狄鶯姐的一路陪伴」、「怎麼做酸民都有話說,做自己快樂最重要」。

圖片來源:狄鶯FB
圖片來源:狄鶯FB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