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爆接5代言進賺千萬!密友「林先生」百億背景曝光 未來計畫公開


澎恰恰爆接5代言進賺千萬!密友「林先生」百億背景曝光 未來計畫公開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澎恰恰.jpg
澎恰恰

藝人澎恰恰去年因投資電影到處借錢,最後爆出負債上億元的醜聞,承認背負巨債後澎恰恰數度精神崩潰,不過仍積極還錢。繼直播主連千毅提出年薪千萬的合作邀約後,近日澎恰恰再度爆出接下5個代言工作,收入上看千萬,未來計畫也隨之曝光!

看更多:澎恰恰真的參加《魷魚遊戲》?被台版孔劉狂賞巴掌 網讚:神還原

圖/ 澎恰恰臉書

澎恰恰與連千毅合作告吹後近況備受關注,9月底他曾與密友「林先生」合開直播,兩人宣布合作,事實上這位林先生就是PGTalk的顧問林秉文,外傳身價高達百億又是角頭出身,超狂背景引發熱議。不過林秉文在直播中強調「我過去沒有參與過任何幫派,年少混過我坦然以對」,並承認過去曾在澳門開合法賭場,確實擁有百億身價,但「數字留在對岸,要要回有點困難」。

圖/ 澎恰恰臉書

林秉文近期更傳出已幫澎恰恰談成5項代言工作,預估可以讓他進帳千萬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林秉文不只幫澎恰恰談好代言,更幫助他與債主談好分期還債,預計將在記者會上向債主釋出善意,澎恰恰也表示記者會將在12日晚間於福容飯店舉辦餐宴,屆時會透露更多合作細節。

圖/ 澎恰恰臉書

事實上,兩人在9月底合開直播時也提過目標是預計花10年還清2.4億元的債務,林秉文也已經規劃了一系列東西,包括拍攝微電影上架網路平台等,強調「我們會開創新的思維、新的事物,希望能早日讓債權人清楚了解。」3日他也釋出自己主演的台版《魷魚遊戲》,與大飛還原劇中的「打畫片」遊戲,幽默自嘲的態度獲得網友大讚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