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「蜜桃夾1線」辣翻全網!邪惡視角太犯規:簡直要命


巫苡萱「蜜桃夾1線」辣翻全網!邪惡視角太犯規:簡直要命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巫苡萱.jpg
巫苡萱

現任「Rakuten Girls」啦啦隊隊長的巫苡萱,有著前凸後翹S曲線的火辣好身材,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分享性感美照及生活點滴,也因此為她累積將近七十五萬追蹤的高人氣。10日她在Instagram分享私下是如何維持翹蜜臀的方法,並曬出性感辣照,讓網友們鼻血直流!

更多:巫苡萱「不穿內內」側邊春光全外洩!邪惡視角曝光 網暴動:太扯了啦

來源:巫苡萱IG

巫苡萱在網路上分享一系列玩水的清涼照,只見照片中她身穿鮮紅色的比基尼,雪白渾圓的酥胸「呼之欲出」,上帝視角俯瞰傲人的北半球,畫面令人血脈噴張!下身則搭配純白的丁字褲,細長的布料卡進股溝之間,大方展露豐滿的翹蜜臀,纖細的螞蟻腰及鉛筆腿更是加分。

來源:巫苡萱IG

巫苡萱分享自己經常收到很多人詢問該如何保養美臀,她表示大多是夾緊屁股加深蹲,平時主要依靠運動來維持挺度,再加上本來就有點骨盆前傾,所以視覺上屁股會比較突出。不過比起翹不翹,巫苡萱更在意的是屁股的膚質狀況:「屁屁底下兩塊黑黑到更是不行,洗澡完一定要擦乳液」,勤奮維持屁股肌膚光滑嫩白、不橘皮,這才是保養重點。

來源:巫苡萱IG

辣照一出,讓網友們一秒心臟爆擊,不少人心動直呼「已儲存」、「這女孩真的漂亮,電力十足」、「健康性感又好看」、「每一張都簡直要我命」,藝人好友LALA更大讚「這個美尻根本就是蜜桃」,火辣性感的好身材羨煞眾人。

來源:巫苡萱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