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金宣虎出現?顏永烈對比照一出 網全崩潰:要我怎麼追劇?


台版金宣虎出現?顏永烈對比照一出 網全崩潰:要我怎麼追劇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金宣虎.jpg
金宣虎

南韓演員金宣虎近日因主演《海岸村恰恰恰》而成為話題焦點,有著可愛酒窩的大男孩童顏,在《兩天一夜》中毫無形象濫用高顏值的綜藝感,成功擄獲一票粉絲的心。台灣藝人顏永烈近日跟上這波熱潮,在臉書分享自己最近經常被網友說他跟金宣虎長得像,並貼出一張自己與金宣虎的對比照,引來許多網友吐槽。

更多:《海岸村恰恰恰》金宣虎化身最狂工具人!老派戀愛「5大看點」爆好評

來源:金宣虎IG

顏永烈在臉書分享最近被網友說長得像金宣虎的留言,有網友表示「有沒有人說你像金宣虎」、「你有時候某個角度超像金宣虎的欸」,更有網友笑虧「最近演海岸村恰恰恰嗎?真像!」於是他將自己的照片與金宣虎放在一起對比,照片中兩人角度相似,顏永烈幽默寫下「在這統一回復網友提問……是的!俺就是 永和驚宣唬」,更大方開放網友攻擊。

來源:顏永烈臉書

貼文一出,網友們激動吐槽「到底是哪位網友開啟你那不正確的思想?」、「要我怎麼接著追劇呀」、「我想這之中一定誤會了什麼」,有網友更笑虧顏永烈竟然步上梁赫群的後塵「你中了小梁哥的孔劉毒,趕緊就醫」、「我要生氣了,比小梁哥更過分!」

來源:顏永烈臉書

事實上,藝人梁赫群就經常在臉書分享模仿南韓演員孔劉的照片,不論是角度、背景、髮型,甚至是衣服都幾乎模仿得唯妙唯肖。6日他PO出自己模仿《魷魚遊戲》中,孔劉向男主角提出打畫片的經典場面,不出所料,仍引來許多人吐槽,藝人嚴立婷更開玩笑直呼「借時間沒有,借刀殺人沒問題!」笑翻一片網友。

來源:梁赫群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