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海岸村恰恰恰》金宣虎化身最狂工具人!老派戀愛「5大看點」爆好評
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金宣虎化身最狂工具人!老派戀愛「5大看點」爆好評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金宣虎.jpg
金宣虎

由申敏兒、金宣虎主演的療癒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首播收視就開出紅盤,兩人超強的CP感加上溫暖的劇情在播出後好評不斷!其中金宣虎在第一集就上演裸身淋浴戲大秀兇猛肌肉,更成員無所不能的「最強工具人」,與申敏兒組成「酒窩CP」大談老派戀愛!

看更多:IG粉絲暴增100萬!揭密《Start-Up》人氣男二「金宣虎」的3大魅力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劇情簡介

圖/ tvN Drama

來自大都市的尹慧珍(申敏兒飾)是一名畢業自名牌大學的優秀牙醫,然而卻因為與診所院長鬧翻,來到海邊的小村莊「孔鎮」散心,遇見了在當地什麼事都包辦的洪班長(金宣虎飾)。受夠城市裡人際關係複雜險惡的慧珍決定留在孔鎮自己開牙科診所,並與洪班長譜出一段暖心的愛情故事。

金宣虎大秀胸肌!狂曬證照當工具人

圖/ tvN Drama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在播出前就因為申敏兒與金宣虎的組合引發許多劇迷期待,其實這不僅是申敏兒睽違兩年主演韓劇,也是金宣虎同樣在2年後重回男一寶座的作品。

圖/ tvN Drama

透過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飾演男二爆紅的金宣虎曾被封為「最強綠葉」,雖然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無奈角色卻礙於男配角的身分而以虐戀告終,讓不少粉絲超心疼!這次他終於演回男主角,第一集就誠意滿滿露胸肌送福利,他飾演的洪班長一角雖然不是高富帥,甚至只是拿最低時薪的「打工人」,但是無所不能的他卻擁有各式各樣的證照,成為孔鎮的萬事通,耿直憨厚的個性也超討喜!

「酒窩CP」老派戀愛氛圍激似《山茶花》

圖/ tvN Drama

申敏兒與金宣虎都自帶可愛的酒窩,因此被劇迷們稱為「酒窩CP」,雖然兩人目前還沒正式展開感情線,不過直來直往的洪班長與來自大肚使的慧珍已經引發不少爆笑互動!

由於故事設定在海邊的小漁村,不少觀眾看完也發現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的氛圍與同樣以小鎮為背景的人氣韓劇《山茶花開時》十分相似,都是帶點老派的懷舊風格,喜歡這類的韓劇的劇迷們千萬別錯過啦!

婆媽配角超親民!《哲仁王后》「崔尚宮」再發威

圖/ tvN Drama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的配角也在劇中擁有不少戲份,其中實力派演員李相二將飾演男二池成賢,在孔鎮與曾是大學同學的慧珍重逢。孔鎮的婆婆媽媽們也都是由韓劇迷都十分熟悉的老戲骨飾演,除了有《寄生上流》的管家李姃垠驚喜客串之外,國民奶奶金英玉以及在《哲仁王后》中飾演「崔尚宮」爆紅的車清華也都在劇中飾演充滿靈魂的市井小民!

人生並不公平!療癒劇情發人深省

圖/ tvN Drama

看似光鮮亮麗的慧珍其實出身自清寒家庭,本來夢想在首爾最精華的江南地段開牙科診所,沒想到在實現夢想之前就先被殘酷的現實潑了一大盆冷水。不只是慧珍在城市裡生活不易,生活在孔鎮的洪班長也沒有固定的職業,靠著一身技能賺取最低時薪。

圖/ tvN Drama

洪班長曾對慧珍坦言「人生並沒有那麼公平,有些人一輩子走在崎嶇不平的砂石路上,有些人拚了命奔跑,最後卻遇上斷崖」,洪班長為何選擇留在鄉下,又是如何學到這麼多的技能,背後可能藏著一段辛酸的故事!

不管在城市還是鄉下,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的每一個角色都擁有各自的故事,生活在辛苦工作一天後,如果回到家想看一部可以放鬆身心的韓劇,不妨看看《海岸村恰恰恰》吧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