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龍遭爆假哭!鄭家純大讚「演技好」:在現場看到都快吐了


龍龍遭爆假哭!鄭家純大讚「演技好」:在現場看到都快吐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鄭家純.jpg
雞排妹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龍龍.jpg
龍龍

藝人鄭家純(雞排妹)7日晚上在臉書宣布與龍龍已經「終止合約」,並在「屠龍」直播中,與經紀人康姐、工作人員一起揭露公司所知道的來龍去脈,消息一公開後也讓整個事件的風向大改變!直播同時吸引高達近7萬人同時在線收看,也有許多藝人、網紅們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,而雞排妹也爆料龍龍「假哭」,掀起熱議!

更多 :曾公開力挺!雞排妹突曬「解約龍龍聲明」正式切割:直播家純屠龍記

來源:鄭家純臉書

鄭家純與康姐在直播中表示,本來都已經跟龍龍約好,一切事情公開給媒體之後,就不再引戰!所以才會幫她安排專訪,不料事後龍龍多次毀約,還任由粉絲攻擊康姐,讓他們受不了痛批,「她(龍龍)無法去承擔她自己造成的這一切!」

鄭家純在直播中情緒也相當激動,頻頻嘆氣,對於紛爭的開端是當初龍龍說老K提到「前男友」的部分,但龍龍後來卻改口說是自己「記錯了」,讓鄭家純飆髒話怒罵龍龍,「妳就是在糟蹋我們對你的善良和信任」。

來源:龍龍臉書

鄭家純更進一步透露,龍龍在澄清影片中聲淚俱下的表現,有朋友質問是不是鄭家純的操作,她則怒斥,「龍龍的演技好到,我在現場都快要吐了!」,一切都是「假哭」!最後的導火線,是龍龍向公司表示,「薩泰爾把演出影片調出來看,確實是他們聲明稿的內容,我手上的是稿子內容,所以是我記錯了」,此話一出,所有公司同仁都沒辦法接受,於是決定跟龍龍終止合約。

來源:鄭家純臉書

直播後龍龍在臉書上發文留下「不自殺聲明」,內文提到「被切割了。但我沒有要自殺目前還活著,請大家放心。」,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狠酸「邊哭邊笑的段子還不賴」、「接下來要當演員嗎?看來能拿金鐘獎。」,意外引發熱烈討論。

來源:龍龍臉書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