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隊長再爆緋聞!網瘋傳熱戀小天后 6年前「告白影片」留線索


美國隊長再爆緋聞!網瘋傳熱戀小天后 6年前「告白影片」留線索

美國知名男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因出演漫威電影《美國隊長》,在全球都擁有超高知名度,感情狀態備受關注的他過去曾為不少女星傳緋聞,近日社群再度瘋傳他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正在交往,甚至一起進出同個健身房及餐廳,引起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《猛毒》導演爆「艾迪跟猛毒才是CP」!原著就相愛生子:電影有出櫃趴

圖/ 克里斯伊凡IG

克里斯伊凡過去曾與珍妮斯蕾特、潔西卡貝兒等人交往,近日推特再度瘋傳他與歌手賽琳娜戈梅茲熱戀中,不僅悄悄追蹤了賽琳娜的IG,也有網友瘋傳兩人進出同一間普拉提斯中心、同個餐廳以及一起拍片等傳聞。雖然部分照片被發現是在不同年份拍下的組圖,但依然讓兩人的緋聞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。

圖/ 賽琳娜IG

甚至還有網友翻出賽琳娜6年前的訪談影片,當時正值單身的她被問到「好萊塢裡,誰是你心中第一名的理想型」,她害羞回答「我有點被克里斯伊凡迷倒,他很可愛」,更表示自己從未公開談過這件事,如今被視為是對克里斯伊凡的「告白」而再度瘋傳。賽琳娜在2018年正式與戀情糾葛7年的小賈斯汀分手後,就沒有公開過感情狀態,兩人的組合也被不少粉絲封為「超有影響力的情侶」。

圖/ 翻攝自Youtube

不過目前兩人尚未正式回應緋聞,不少網友也認為兩人並沒有真的在交往,但也有部分網友祝福表示「如果傳聞是真的,他們一定會是最有吸引力的情侶檔,感覺他們很相配」,認為兩人十分速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