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送驚喜生日禮!王家梁「跪著看一小時」感動哭:謝謝老婆❤️


許維恩送驚喜生日禮!王家梁「跪著看一小時」感動哭:謝謝老婆❤️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許維恩.jpg
許維恩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王家梁.jpg
王家梁

藝人王家梁在11日開心迎接34歲的生日,除了收到廣大網友們的祝福之外,他也收到未婚妻事前準備的生日大禮和精心自製的影片,而他也在收到禮物的當下,感動到整個人直接在鏡頭留下男兒淚,甚至還直接跪在老婆送的大禮前面,整整看了這份禮物長達一個小時的時間,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許維恩突曝「女王深V禮服照」!粉絲暴動:跟王家梁拍婚紗?

圖片來源:YT截圖
圖片來源:YT截圖

許維恩最近在YT頻道上新片,跟大家分享她幫大王慶生準備了什麼驚喜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她事前先跟王家梁說要幫他把車子開去維修,但其實是要給對方一個大驚喜,許維恩特地把王家梁的愛車整個外觀,都重新貼上他心心念念的絲綢灰色膜!

圖片來源:YT截圖
圖片來源:YT截圖

剛開始王家梁一看到車子,還沒有認出眼前這台車就是自己的車,還問店家「你們也有賣這台車嗎?」接著又說,「我之前跟她說我想要去包膜,我想要改什麼,她都不讓我改,她說這樣要花很多錢!」結果後來發現原來這眼前這輛車是自己的車之後,王家梁整個驚訝直呼,「這是我的車嗎?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顏色?」

圖片來源:YT截圖
圖片來源:YT截圖

許維恩則透露,其實是因為平常老公都會跟她分享車子相關的資訊,所以才會知道王家梁喜歡什麼顏色,而她也將王家梁收到禮物的畫面給記錄下來之後再發到社群平台上,「大王的生日禮物,就是把它愛車車拿去包膜呀~」跟大家分享他們慶生的喜悅,最後許維恩也笑說,「 大王都傻了!#已經跪在自己的愛車看一小時了」

圖片來源:許維恩臉書
圖片來源:許維恩臉書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之後,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蠍對愛人真的就是沒什麼好說的!直接寵!」、「維恩的驚喜真的很讓人感動耶!」、「超級帥的啦,整台車煥然一新」、「在路上一看就知道是大王的車」、「懂男人心中愛車及改車的另一半,非常棒」、「這個顏色的光澤度很棒!」、「愛車的男人不做怪,因為改車的時間跟想法都用不夠」。

圖片來源:許維恩臉書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