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洞開到胸前!蕾拉「車頭燈」全現形自稱:愛釣人胃口


洞洞開到胸前!蕾拉「車頭燈」全現形自稱:愛釣人胃口

身為「反骨男孩」一員中的蕾菈(Lyla),靠著火辣身材、直率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時常於IG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近日發出一系列火辣照,宣稱自己喜歡釣人家胃口,貼文一發引發粉絲暴動。

看更多:全脫了!蕾菈「渾圓蜜桃」背溝炸S曲線 網噴血:完美形狀!

圖片來源:蕾菈IG

蕾菈因為父親為阿拉伯人,擁有令人羨慕的中東混血臉孔、深邃的眼睛以及堅挺的鼻子。近日總是頂著一頭金髮的蕾菈,也時常大方展現自己的曼妙身材,日前她曬出一系列自拍照,只見她身穿灰色大削尖上衣,露出白皙纖細手臂,雖然胸前包緊緊,但還是包不住那豐滿胸型,流露出令一股性感氛圍。

圖片來源:蕾菈IG

她也在貼文第一句寫道「最近一直忍不住想跟各位分享一件事情」,讓許多粉絲們一度緊張想著蕾菈有什麼重要事情要宣佈,結果話鋒一轉,幽默表示「但因為我是天蠍座,我喜歡釣人胃口!」頓時笑翻眾人,說這只是一篇只想發照片的廢文,讓許多粉絲在底下回覆「沒關係,讓你釣」、「通常廢文我都秒讚的」、「哇嗚超美的」、「我認真把文看完了」、「豪美喔」,雖然蕾菈宣稱這篇文章為廢文,但還是在短短時間內成功吸引了五萬多粉絲按讚關注!

圖片來源:蕾菈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