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脫了!蕾菈「渾圓蜜桃」背溝炸S曲線 網噴血:完美形狀!


全脫了!蕾菈「渾圓蜜桃」背溝炸S曲線 網噴血:完美形狀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蕾菈.jpg
蕾菈

網紅「蕾菈」是反骨男孩的一員,個性豪放、身材火辣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日前蕾菈久違地釋出辣照,大方展現完美翹臀,加上神美側顏,一張照片就讓粉絲們爆噴鼻血,引來上萬人朝聖,直呼根本引人犯罪!

看更多:阿拉伯爸帥炸!蕾菈曬照「女兒混血基因神Copy」 網錯亂認不出來

圖片來源/蕾菈IG

蕾菈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,時不時也會曬出美照當福利。日前蕾菈釋出一張黑白美照,全身上下只穿著小可愛跟三角褲,秀出渾圓翹臀,驚人S曲線曝光。事實上,這張照片是蕾菈先前發行電子寫真時的照片,盤起頭髮的她有著法式女人的性感,這樣的風格也讓蕾菈在當初拍寫真時直呼「沒拍過這麼挑逗的東東」!

圖片來源/蕾菈IG

蕾菈寫真照片一出,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,「這個卡稱」、「怎麼這麼美」、「好瘦好漂亮」、「太性感!」、「好美的屁屁」、「真正的女人,身材棒」、「臀型好好看」、「這個曲線太完美了吧」、「引人犯罪了~~」、「這是我免費就能看的嘛!超美」。

事實上,近期蕾菈和男友感情十分穩定,也受到粉絲們的祝福,不料日前蕾菈突然在限時動態上表示經常頭暈想吐,因為跟懷孕症狀雷同,因此粉絲們也立刻灌爆「恭喜」,讓蕾菈嚇壞立刻笑翻表示「我避孕器還在懷個大頭」!不過蕾菈也曬出「一家四口」照片,除了有男友、寶貝女兒還有一起養的狗狗,看起來十分幸福。

圖片來源/蕾菈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