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「BYG戰隊」全員到他家涉賭?丁特看傻:他們還在冰島!


爆「BYG戰隊」全員到他家涉賭?丁特看傻:他們還在冰島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丁特.jpg
丁特

昨日BYG對上了強敵HLE,但最終以0:3落敗。前日才爆出中路選手「茂安」涉賭而遭官方禁賽,但不久後卻又有網友爆料BYG全員曾在他家「下注」,讓戰隊老闆丁特簡直看傻了眼。

看更多:才「讓二追三」逆轉賽局!BYG卻爆涉「地下賭盤」 茂安確定禁賽

昨日因茂安被禁賽,所以改由上路選手PK來替補他的位置,但無奈BYG經過重重努力還是未能突破HLE的防線,相當遺憾的在入圍賽止步了。

但對於才成軍不到1年的BYG來說,此次的表現已經相當亮眼了,粉絲也紛紛為他們打氣,希望成員們繼續磨練,迎接下一次的世界賽來臨。

圖
圖片來源/BYG FB

但籠罩著BYG的「地下賭盤」事件仍未結束,昨日一名網友在FB社團中發文寫下:「丁特戰隊的人來我家下,我學長全程電話聯絡」、「我現在才知道有協議單的存在」。

讓丁特一開始以為網友說的是到他家樓下:「丁特戰隊除了我以外全員都在冰島請問要怎麼在你家樓下?」、「還有協議單是啥?請問你正在參與賭博嗎?」

圖片來源/BYG FB
圖片來源/丁特FB

後來才發現該名網友想表示的是「到他家下注」,也讓丁特相當嚴厲質問對方:「意思你有戰隊成員去你家下注的證據囉?麻煩請你提供,我會即刻開除那個人以正視聽」。

圖片來源/BYG FB
圖片來源/丁特FB

最後丁特也收到了該名網友的道歉,他表示自己不會再追究,但也呼籲大家日後聽到消息時,都該先確認有實證了再來討論。對於這樣的抹黑,看得出來丁特相當無奈:「這年頭潑屎不用附證據,被潑的人還要公開澄清自己不愛吃屎,唉,社會病了?」

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力挺:「這種人就是欠告」、「隨便一句話就摧毀戰隊名聲」、「造這種謠真的很惡劣」、「選手辛苦打比賽還要背黑鍋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