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生再反擊! 不畏成「法院認證噁男」轟雞排妹:慣帶風向


我是小生再反擊! 不畏成「法院認證噁男」轟雞排妹:慣帶風向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鄭家純.jpg
雞排妹

先前在雞排妹切割龍龍的直播中,她對著鏡頭說出「我是小生你這個噁男」,讓我是小生本人相當氣憤,目前也有意對雞排妹提告。

看更多:遭雞排妹怒嗆噁男!「我是小生」不畏言語霸權 硬起來提告

雞排妹在直播中脫口而出:「我是小生你這個噁男給我滾,我不歡迎你來看我的直播」,引起了相當大的轟動。除此之外,雞排妹更是翻出了許多小生以往寫過的文章,並針對部分觀點加以抨擊。

圖
圖片來源/雞排妹FB

面對一連串的攻擊,我是小生直接在FB曬出了一張律師聲明稿,並表示對方身為公眾人物,卻挾持粉絲聲量以及以坐擁媒體話語權之姿,對他造成許多傷害,形同言語霸凌,因此要求雞排妹可以公開道歉。

雞排妹在直播中脫口而出:「我是小生你這個噁男給我滾,我不歡迎你來看我的直播」,引起了相當大的轟動。除此之外,雞排妹更是翻出了許多小生以往寫過的文章,並針對部分觀點加以抨擊。  面對一連串的攻擊,我是小生直接在FB曬出了一張律師聲明稿,並表示對方身為公眾人物,卻挾持粉絲聲量以及以坐擁媒體話語權之姿,對他造成許多傷害,形同言語霸凌,因此要求雞排妹可以公開道歉。  關於一直被「翻舊帳」一事,我是小生稍早又發文表示,對於雞排妹不斷以「去脈絡化」的方式試圖來強化她言行的正當性,卻說不出任何辱罵的合理性的舉動其實並不感到意外:「因為這就是她一貫的手法,跟切割龍龍一樣不談自己過去幾天怎麼帶風向」、「模糊焦點,這只是不斷地坐實她習慣用媒體聲量霸凌他人的形象而已」。 我是小生也表示:「所以因為這樣就可以當眾罵人噁男嗎」,他也有朋友擔憂萬一最後不起訴的話,就會變成「法院認證的噁男」。  但小生並不擔心,他表示不管官司打贏與否都不是最要緊的,只是想告訴大眾遇到不合理霸凌的時候,就應該站出來為自己發聲,才不會讓霸凌者持續合理化自己的行為。  最後小生也表示,所有被雞排妹翻出來的文章他都不會刪:「我認為網路世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保留文章以供檢視,才是對自己言行負責的表現」,不少粉絲也紛紛力挺:「加油,絕對支持你提告」、「用行動阻止言語霸凌」、「這才是推動真平權」。
圖片來源/我是小生FB

關於一直被「翻舊帳」一事,我是小生稍早又發文表示,對於雞排妹不斷以「去脈絡化」的方式試圖來強化她言行的正當性,卻說不出任何辱罵的合理性的舉動其實並不感到意外:「因為這就是她一貫的手法,跟切割龍龍一樣不談自己過去幾天怎麼帶風向」、「模糊焦點,這只是不斷地坐實她習慣用媒體聲量霸凌他人的形象而已」。

我是小生也表示:「所以因為這樣就可以當眾罵人噁男嗎」,他也有朋友擔憂萬一最後不起訴的話,就會變成「法院認證的噁男」。

圖片來源/我是小生FB
圖片來源/我是小生FB

但小生並不擔心,他表示不管官司打贏與否都不是最要緊的,只是想告訴大眾遇到不合理霸凌的時候,就應該站出來為自己發聲,才不會讓霸凌者持續合理化自己的行為。

最後小生也表示,所有被雞排妹翻出來的文章他都不會刪:「我認為網路世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保留文章以供檢視,才是對自己言行負責的表現」,不少粉絲也紛紛力挺:「加油,絕對支持你提告」、「用行動阻止言語霸凌」、「這才是推動真平權」。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