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雞排妹怒嗆噁男!「我是小生」不畏言語霸權 硬起來提告


遭雞排妹怒嗆噁男!「我是小生」不畏言語霸權   硬起來提告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鄭家純.jpg
雞排妹

先前網紅「雞排妹」在屠龍記的直播中,直接脫口而出表示網路作家「我是小生」是噁男,更直言要他滾,讓我是小生決定硬起來提告,也掀起了網友論戰。

看更多:懶人包|我是小生 事件總整理

雞排妹日前在直播中與經紀人康姐合體,表示事發至今龍龍的種種行徑讓他們相當失望,因此決定切割。但直播中,雞排妹卻對著鏡頭大喊:「我是小生你這個噁男給我滾,我不歡迎你來看我的直播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雞排妹FB

而雞排妹也瘋狂翻出我是小生先前的貼文,她分享了一篇當時自己捲入小三風波時,我是小生為此寫下的意見,讓雞排妹相當不滿表示:「我是今天才看到這篇,發文時間點是你已經知道A女為爆料者,並向我道歉了。你以為可以拿來踩我的八卦是一則烏龍鬧劇,內文還想繼續誤導大家」、「…好心提醒你看到真相後刪留言,你堅持不刪還硬凹」。

圖
圖片來源/雞排妹FB

對此我是小生昨日發文表示,自己雖然無端被攻擊,但顧慮到對方聲量大、粉絲多的部分,擔心會沒有人站在自己這一邊。但律師卻表示:「你要做的只是告訴大家,不要畏懼言語霸權,反對言語霸凌。」

我是小生也曬出一張律師聲明稿,提到自己遭到雞排妹妨害名譽以及言語霸凌,也已依法採取法律行動了,因此希望對方能公開向他致歉。

圖
圖片來源/我是小生FB

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:「噁男這個字蠻傷人的」、「血流成河」、「支持提告」;但也有人認為:「不是你先去酸人家的嗎」、「不覺得是無端被罵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