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「零負評藝人」有誰?網狂點名3大咖:很努力生活


台灣「零負評藝人」有誰?網狂點名3大咖:很努力生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林依晨.jpg
林依晨

演藝圈競爭激烈,不少藝人出道後難免會經歷風波或低潮,不過也有部分藝人以「零負評」的好形象在演藝圈深耕多年,近日就有網友在PTT詢問台灣有哪些「零負評藝人」,立刻釣出不少網友熱烈回覆!

看更多:汪小菲看《魷魚遊戲》秒刪文!狠嗆「國強才能自強」 網笑:又要離婚了?

圖/ 翻攝自PTT

近日有網友在PTT表示「台灣好像蠻多無負評的藝人?很多在螢光幕上的形象跟現實差很多,例如去鄰國發展外還吃台灣的豆腐,或者自己劈腿、現實大頭症、被拍到形象大倒塌這些」,詢問網友是否有喜歡的零負評藝人,瞬間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應。

圖/ 伍佰臉書

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歌手伍佰,出道已經進入第31年的他不僅以創作出許多經典歌曲,深受各個年齡層的歌迷喜愛,私下幽默大方個性也備受推崇。與老婆陳文佩結婚18年的他感情生活低調而甜蜜,甚至還曾為質疑「為什麼都不會緋聞」,讓不少粉絲護航表示「鋼鐵男子是很專情的」、「真男人啊」、「只愛老婆的人難波萬」。

圖/ 林依晨IG

另一位被點名的就是經常被封為「零負評女神」的林依晨,除了演技受到大眾肯定之外,林依晨出道多年也以努力不懈、把事情做到最好的精神為人熟知,不少網友也表示「從國中看到現在大學畢業多年,每次看她還是覺得很有智慧、正能量!」、「感覺是很努力生活的人」,同樣以高EQ廣受好評的林志玲也被網友大讚「捐款總是沒在客氣人正心美」。

圖/ 翻攝自PTT

不老男神金城武也被許多網友點名,除了出演過許多經典作品,金城武也鮮少出現負面新聞,成為讓許多網友敬佩的零負評藝人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 沒有人是完美的吧,不管是不是藝人」、「所謂的演藝圈也不過是形象雕塑給觀眾的樣子而已,所以需要追逐或講究那些假象嗎?」、「沒有人是完美的,也沒有人是不完美的吧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