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神秘現身!「跆拳道甜心」羅嘉翎首播邀粉絲上線同樂


阿滴神秘現身!「跆拳道甜心」羅嘉翎首播邀粉絲上線同樂

年僅20歲,就奪下東京奧運銅牌的「跆拳道甜心」羅嘉翎,於昨(8日)開IG直播,分享邁入20歲的生日慶祝,透露今年生日對他來說意義非凡,收到非常多祝福與支持很開心,而直播中也邀請到知名Youtuber阿滴一同上線,再度同框慶生的兩人,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又自肥?阿滴曬女神「暖男形象毀」被踢到站不住 網怒:不可原諒!

圖片來源:羅嘉翎 IG

直播中壽星羅嘉翎提到要送粉絲代言的纖女褲作為禮物,而此時的阿滴也滿頭問號說:「壽星送禮物是什麼意思?」得知是要回饋給粉絲們時,提了點子說可以在褲子上面簽名,而她也幽默自嘲「有人要嗎?」

兩人因爲日前合作的影片而結緣,羅嘉翎私下也會向阿滴請教製作影片的想法,直呼:「他是梗王呀。」讚嘆阿滴好聊又風趣!直播尾聲也邀請到幾位粉絲一起上線同樂,給予30秒時間讓粉絲能和羅嘉翎與阿滴互動,展現十足親切感的她,也收到許多祝福話在與粉絲共同直播當中。

圖片來源:羅嘉翎 IG

面對即將來臨的「全國運動會」,羅嘉翎正在努力備戰中,她有信心地表示會想替新北市奪下金牌,該做的做到最好,面對賽事平常心看待就好,她也真心透露:「有好多事想做,等比賽完再慢慢實現。」阿滴與大批粉絲們也隔空替她喊話打氣,過著最不一樣的20歲生日。

圖片來源:羅嘉翎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