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自肥?阿滴曬女神「暖男形象毀」被踢到站不住 網怒:不可原諒!


又自肥?阿滴曬女神「暖男形象毀」被踢到站不住 網怒:不可原諒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阿滴.jpg
阿滴

YouTuber「阿滴」以暖男、鄰家大男孩的形象深植人心,人緣良好,擁有不少粉絲。近期阿滴多次上傳和各大女神的合照,引起眾多網友公憤,日前阿滴釋出自己被「羅嘉翎」踢爆的畫面,再度引爆眾怒,「罪加一等」!

看更多:牽手畫面流出!阿滴「十指緊扣」圍棋女神黑嘉嘉 網秒退追:必須死!

圖片來源/阿滴英文 IG

阿滴前陣子在個人頻道上傳和圍棋女神「黑嘉嘉」合作影片,一日室友企劃,加上影片封面十指緊扣的模樣,瞬間引大票粉絲暴動,直呼要退追阿滴!除此之外,阿滴還在IG上傳和吳卓源、陳芳語的合照,自肥畫面佔滿版面。

圖片來源/阿滴英文 IG

沒想到阿滴自肥之路還沒結束,日前再次上傳和跆拳道甜心「羅嘉翎」拍的小短片,只見羅嘉翎代替廣大網友們踢爆阿滴,每發一個女神合照就踢一下,踢到阿滴差點站不住腳,阿滴發文時也逗趣寫下「羅嘉翎已經替各位懲罰我了,不要再寄刀片過來了」!

阿滴再次合作女神,引來18萬人湧入朝聖,紛紛留言表示「感覺你被踢還是很爽」、「這是福利好嗎」、「各種方式自肥欸」、「好想被踢」、「這更不可原諒!為甚麼你可以」、「少踢一次嘉翎自己的份啦」、「這隻影片是不是也在自肥」、「滴滴看起來還是很享受被踢...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