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小三長達3年!清純系聲優遭爆「一夜無套戰4次」 泡湯照流出


當小三長達3年!清純系聲優遭爆「一夜無套戰4次」 泡湯照流出

日本聲優成海瑠奈過去曾為手遊《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》的「三峰結華」一角配音而走紅,更為聲優團體「SoundOrion」的成員之一,沒想到原本擁有大好前程的她,卻被爆出與企業家維持長達3年的劈腿關係,兩人的鹹濕對話也全被曝光,尺度令人跌破眼鏡!

看更多:《你的名字》樂團成員爆出軌嫩模!老婆「殺進小三家捉姦」 超慘下場曝光

圖/ 成海瑠奈推特

今年25歲的成海瑠奈外型清純甜美,曾為《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》、《美妙射擊部》等動畫配音,沒想到近期她卻被爆出已經有男友,卻還劈腿企業家前男友,而企業家男友也有一個正宮女友,兩人雙劈腿的關係維持了長達3年!據了解,成海瑠奈3年前與企業家男友分手後,就與Youtube遊戲實況主「もこう」交往,沒想到兩人分手後卻還藕斷絲連,3年後才被正宮女友抓包。

圖/ 成海瑠奈推特

正宮女友發現兩人的劈腿關係後,立刻就透過LINE要求成海瑠奈道歉,沒想到卻被她封鎖,一氣之下將她與企業家的鹹濕對話以及照片曝光給另一位Youtuber「コレコレチャンネル KoreTube」,更透露成海瑠奈會趁もこう開直播時,趁機將企業家帶回家「開戰」,最高紀錄1夜可以大戰4次,甚至也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,大膽的行為與清純的外表形成巨大反差。

圖/ 翻攝自WY7yaU2rb1Dc69D推特
圖/ 翻攝自WY7yaU2rb1Dc69D推特

目前成海瑠奈與企業家的裸身泡湯照更在日網瘋傳,照片中她只穿著比基尼,用手害羞捂嘴燦笑,甜蜜依偎在男方身旁。儘管被劈腿,但成海瑠奈的男友もこう其實早在3個月前就得知女友腳踏兩條船,但不僅選擇原諒對方,更計畫要與她結婚,目前成海瑠奈原定8日出席的節目直播活動已經以「身體狀況不佳」為由取消,9日的行程也宣布延期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