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你的名字》樂團成員爆出軌嫩模!老婆「殺進小三家捉姦」 超慘下場曝光


《你的名字》樂團成員爆出軌嫩模!老婆「殺進小三家捉姦」 超慘下場曝光

日本知名樂團RADWIMPS過去曾演唱動畫片《你的名字》的主題曲《前前前世》而聲名大噪,然而近日樂團吉他手桑原彰卻爆出婚外情,二度被抓包出軌小12歲的嫩模,最後公司證實消息並宣布他將停止活動!

看更多:女優太會吃!「暗黑界大胃王」嘴巴塞滿炸蝦賣萌 橫掃23盤壽司引暴動

圖/ 桑原彰IG

今年36歲的桑原彰在10年前就已經結婚,並與老婆在2019年生下一子,沒想到小孩出生後沒多久,他就與前摸特兒「A子」大談婚外情,甚至老婆在得知桑原彰出軌後,曾經直接殺到A子家中捉姦,甚至出動警察才平息紛爭。雖然桑原彰當時保證不會再與A子見面,但今年春天再度被老婆抓包他與A子依然保持聯繫,一氣之下怒提離婚,更要求高達1億日圓的贍養費。

圖/ RADWIMPS官網

RADWIMPS所屬公司在17日發聲明證實桑原彰出軌是事實,並表示他目前已經深刻反省,但經過多方討論,決定讓他停止活動。針對桑原彰出軌一事,樂團成員野田洋次郎及武田祐介認為出軌是當事人的事,外人不該過度議論。

圖/ 多屋來夢IG

日網也挖出桑原彰的出軌對象疑似是前模特兒「多屋來夢」,在IG擁有11萬粉絲,不僅以洋娃娃般的蘿莉外型圈粉無數,更擁有阿根廷與日本混血,曾被女星廣瀨鈴推薦為自己私下關注的美少女,但如今爆出不倫戀,不少網友也灌爆她的IG留言,希望她能出面回應此事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