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變關鍵曝光!大S親揭汪小菲是「危險型人物」 S媽崩潰護航:他就是急嘛


婚變關鍵曝光!大S親揭汪小菲是「危險型人物」 S媽崩潰護航:他就是急嘛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大S.jpg
大S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汪小菲.jpg
汪小菲

藝人大S(徐熙媛)單方面宣布與汪小菲離婚,震驚演藝圈,消息曝光後大S身邊親友說法不一,不過疑似是因為汪小菲在微博痛批台灣打不到疫苗「太無恥、太低級了」讓她動怒鬧離婚。S媽時隔一天再度回應,坦言自己的心情「真的是要崩潰」!

看更多:張蘭直播疑遭汪小菲怒吼「別說行嗎」!網抓包點讚「Diss大S留言」

圖/ 翻攝自微博

大S與汪小菲今年3月22日才剛慶祝結婚10週年,沒想到5日大S卻突然單方面宣布「已經在辦離婚手續」,對汪小菲的個人言行也不予置評,引起軒然大波。事後S媽曾回應汪小菲有自己的想法,「個人做事個人擔」,但也表示會勸大S先忍一忍。

圖/ 汪小菲微博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S媽今天(6日)再度受訪表示大S的心情已經稍微平復下來,讓她也忍不住感嘆「我真的是要崩潰」,並為女婿護航「他就是急嘛,擔心啦!」認為疫情期間人際關係也容易受到影響,夫妻之間朝夕相處也難免會起口角。

圖/ 影片截圖

事實上,大S本人也曾透露汪小菲的性格十分急躁,很容易情緒激動,認為他跟妹妹小S都是「危險型人物」,甚至汪小菲還因為在產房裡拿出手機狂拍剛出身的女兒,逐漸走到放置許多手術器材的地方,讓大S一怒之下叫他「出去」。

圖/ 影片截圖
圖/ 影片截圖

小S也透露「在他們家做事的人都會覺得壓力很大」,因為汪小菲只要看到女兒被輕輕碰傷就會激動大喊「怎麼了怎麼了!是不是手指斷了、骨折了?」大S檢查後覺得沒有大礙,但汪小菲仍然激動大叫「快叫救護車!」讓她覺得很煩,這次又因為情緒激動發文引發婚變,汪小菲也在微博回應:「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,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。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