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犬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遭淘汰!陸網反應兩極 棒棒堂「6缺1」開趴慶生


敖犬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遭淘汰!陸網反應兩極 棒棒堂「6缺1」開趴慶生

藝人敖犬近期在中國選秀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表現備受關注,與林志炫、陳小春、言承旭等人一起角逐男團出道機會,先前他曾經因為位居最後一名卻不想被淘汰,沉默的反應受到不少網友批評,不過近日播出的節目中他再度面臨淘汰危機,最後慘遭淘汰!

看更多:敖犬「人氣墊底」堅持不退賽挨轟!言承旭隊友淘汰難過爆哭:怎麼會是你

圖/ 黃征微博

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日前播出最新一集,曾為男團「棒棒堂」的敖犬與張晉、高瀚宇、尹正等人組成「晉舞團」,在第四次公演中表演了昆曲風格的《捨離斷》,哥哥們紛紛穿上水袖古裝登場,仙氣逼人的表演獲得不少好評,沒想到卻成為所有部落中的最後一名,最後敖犬遭到淘汰。雖然敖犬得知淘汰消息後面色冷靜,還安慰隊友「Ok的,沒事的兄弟」,不過一旁的隊友瞬間哭成一團,對敖犬被淘汰感到相當不捨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圖/ 敖犬微博

敖犬感性表示「我很遺憾,沒辦法跟你們一起走到最後,但我覺得我有滿足」,讓高瀚宇哽咽惋惜「你的大招都還沒做呢」,最後祝福隊友下一輪公演能夠拿下第一名。雖然先前部分網友對敖犬的態度十分不滿,認為他早就應該被淘汰,不過許多網友也不捨表示「我可以接受敖犬淘汰,但是敖犬完全沒展示出來自己的強項,以及最擅長的街舞,還被一路黑過來,憑什麽!」、「敖犬未來可期,加油,支持你」。

圖/ 王子臉書

與此同時,棒棒堂的小煜、小傑、王子等人則是聚在一起,為7日生日的威廉以及15日即將迎來36歲生日的阿緯慶生,初期的6名團員中獨缺還在中國的敖犬一人,五個人開心看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。王子更逗趣寫下「這幾位哥哥加起來幾歲了」,讓不少網友紛紛笑回「6棒缺1,敖犬披荊斬棘去了」、「小煜變了一個汽球」、「平均年齡25歲!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