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犬「人氣墊底」堅持不退賽挨轟!言承旭隊友淘汰難過爆哭:怎麼會是你


敖犬「人氣墊底」堅持不退賽挨轟!言承旭隊友淘汰難過爆哭:怎麼會是你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言承旭.jpg
言承旭

中國綜藝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邀請多名熟齡男星力拚男團出道,每集播出後都引發不少話題。在最新一集,節目迎來了第一次的成員淘汰,其中陳輝、歐陽靖、劉端端選擇主動退出比賽,然而人氣排名墊底的敖犬卻堅持留在節目中,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!

看更多:敖犬不爽言承旭!當場「翻臉走人」 歌詞分配引發火爆對話

圖/ 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

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在第二輪公演後公布最新的成員個人喜愛度排名,由張智霖、言承旭、陳小春分居前三名,敖犬成為人氣墊底名列最後一名,然而賽制卻不是按照排名順序淘汰,而是最低分的同盟自行選出3人淘汰,身為隊長的陳輝、歐陽靖第一個站出來決定退賽,過後劉端端也主動選擇退出,唯獨排名墊底的敖犬沒有主動退出,沉默的反應遭到陸網狠批「厚臉皮」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敖犬想好好把握這次上節目機會,才會選擇不退出,「我挺理解敖犬的,敖犬一直堅持這麼多年太不容易了」、「我反而覺得敖犬挺真實的。別虛情假意去讓,他想留的野心就一直在面兒上」,對敖犬選擇留在節目中引發兩極的反應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
然而排名第17名的歐陽靖也因為身為隊長主動退出,讓隊友言承旭一時無法接受,忍不住淚崩表示「怎麼會是你,怎麼會是你要離開」,歐陽靖還反過來安慰他「高的人不應該哭」,過後受訪時言承旭也一度說到哽咽,甚至握拳搥桌,不捨隊友遭到淘汰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圖/ 言承旭微博

事後言承旭也感性發文「很難得遇到這麼好的團隊」,「上節目前不知道部落規則...完全沒有面對離別的準備,長期緊密相處下來的情感,讓毫無心理準備的我『破防』了」,讓不少網友大讚他很重感情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