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G成員涉賭!老闆「丁特」遭黑包庇選手爆氣:拿出證據賞1千萬


BYG成員涉賭!老闆「丁特」遭黑包庇選手爆氣:拿出證據賞1千萬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丁特.jpg
丁特

BYG昨日才在對上GS的BO5戰中,以「讓二追三」的超神逆轉拿下勝利後,就立即被爆出中路選手「茂安」竟然涉及地下賭盤,而戰隊老闆丁特也被網友指控包庇選手,也讓他相當不滿發文反駁。

看更多:才「讓二追三」逆轉賽局!BYG卻爆涉「地下賭盤」 茂安確定禁賽

在流出的對話紀錄中,只見一名女性網友詢問茂安「你有夢到什麼嗎」,而他則回覆「高機率是賽勒斯或球女,別買太多,我說高機率」。事後也在茂安其他的對話紀錄中,看到了相關賭場的名字,目前官方也已經對他做出禁賽的處分了。

但卻有一名網友在FB社團中爆料,表示BYG有「不只一位」選手參與賭博,更有人質疑丁特有心包庇選手,也讓他不得不發文澄清。

圖
圖片來源/巴哈姆特

丁特表示目前一切都會遵照RIOT的規矩走,如果可以的話會要求團隊讓比賽繼續打完,因為不想浪費所有人的心血,懲處的部分等完賽後再做決定,目前以不影響選手們心情為主。

圖
圖片來源/Dinter FB

至於被網友抹黑的部分,丁特表示:「開假帳號影射我早知涉賭還包庇的人,你手上一定有證據才敢這麼說的吧?請你拿出來,我會給你新台幣一千萬」,表示茂安賽前報的名牌一個都沒中,想必這位賭客輸慘了目前一定很缺錢,因此丁特喊話要他趕快拿出證據,就可以把1千萬拿到手;反之若拿不出來的話,也希望對方可以在同一個平台發文澄清致歉。

圖片來源/Dinter FB
圖片來源/Dinter FB

此外,丁特表示茂安雖然事前透露選角資訊給朋友,但是他本人並為下注,且在b/p過程中也沒有主動要求選擇這兩隻角色。但丁特強調從茂安身上得知資訊再去下注的人都已經涉法了,自己一定會盡力把這些人揪出來:「我不會包庇涉案選手,但也不想讓其他成員的心血毀於一旦」、「所以只能在此向失望或者憤怒的各位致歉」、「也許我們的隊伍將失去繼續戰鬥的希望,無論如何,我只剩一聲抱歉,對不起」。

圖片來源/Dinter FB
圖片來源/Dinter FB

不少人也紛紛留言安慰丁特:「辛苦了,挺你」、「特哥真的衰」,此外也有網友半開玩笑曬出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表示,自己被茂安氣到送進急診,其他人也留言:「用生命看LOL」、「茂安的救護車送他來的」、「兄弟請保重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