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鳳梨」兒時反差萌照大曝光!網看完笑炸:第一眼以為是佛牌


「鳳梨」兒時反差萌照大曝光!網看完笑炸:第一眼以為是佛牌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憑藉著網路直播拍賣時的超溜口條走紅,再加上充滿台味的搞笑個性,讓他人氣直直攀升。日前鳳梨於IG大方分享出兒時嫩照,只見稚氣臉龐與現今霸氣模樣形成強烈對比,但照片中的一大亮點卻讓網友們看完紛紛笑翻!

看更多:偶像是敖犬?鳳梨自爆往日「模仿棒棒堂髮型」代價:差點被退學

圖片來源:鳳梨IG

鳳梨日前於IG分享了一段小影片,其中一張小時候超萌照片與現今個人照的有著超大差別,他也寫下「有些事情…從小就已經注定…比如說…帥…」。只見當時的他穿著學校制服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加上超級稚嫩的臉龐,也讓網友直呼好像長得超不像。但是「小鳳梨」也流露出了一股霸氣,照片中翹著二郎腿、手撐下巴,表情有些正經的他,已經散發出滿滿的成熟感了。

此外鳳梨也不忘自誇表示:「偶精緻的五官是各位犯罪的開端」,而這極大反差也讓底下的粉絲們紛紛留言:「小時候很帥誒」、「完全不像」、「為什麼眼睛變小了」,其中一位網友也幽默回覆「屬鼠抱歉,我第一眼以為是佛牌」,也讓這篇兒時嫩照更增加了幾分笑果!

圖片來源:鳳梨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