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是敖犬?鳳梨自爆往日「模仿棒棒堂髮型」代價:差點被退學


偶像是敖犬?鳳梨自爆往日「模仿棒棒堂髮型」代價:差點被退學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鳳梨鼠薯.jpg
鳳梨鼠薯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以直率敢言的性格、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,他的「台客形象」更是吸粉無數的重點!不過,原來他以前曾經喜歡過棒棒堂的造型,更自爆曾經為了留一個類似棒棒堂成員敖犬的髮型,還差點被退學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跟車銀優一樣帥?鳳梨曬對比照遭打臉:是嘉義隱憂!

圖/鳳梨臉書

24日鳳梨在臉書上透露,在整理家裡的過程中,無意間翻出自己的學測准考證,讓他想起和初戀女友一同到考場的往事。他表示當時貼心騎機車載初戀女友到考場,期間初戀女友緊抱著他,雖然兩人戴著安全帽,但是鳳梨甜喊「我依舊能在空氣中嗅到她那一絲絲的髮香」。

圖/鳳梨臉書

鳳梨陪同初戀女友進考場之後,他也瀟灑地走到自己的試場。可是,基測快開始時,他的書包中竟然一支筆都沒有!他透露,書包中只有一包香煙、一支在檳榔攤買的打火機,還有一包檳榔。面對考試卻沒有原子筆的窘況,他只好「華麗轉身」,頭也不回地走出考場。

圖/鳳梨臉書

不過鳳梨的學測也因此GG了,所有科目都以0分收場,雖然當時自覺帥氣,可是也讓他必須付出勞力,努力拼搏工作賺錢。事隔多年之後,他後悔地稱:「回想當年我若好好唸書、好好考試,我今天好歹應該也是一名醫師或律師吧」,並自嘆千金難買早知道。

圖/鳳梨臉書

鳳梨想起往日當學生的日子時沒有好好念書,他向年輕學子們喊話,「要好好努力念書,不然長大會跟鼠鼠一樣沒用」。鳳梨更自爆在學生時期,為了留著一頭像棒棒堂底迪「敖犬」一樣的玉米鬚髮型,竟然跟訓導主任打架,還差點被退學。

圖/鳳梨臉書
圖/鳳梨臉書

看到鳳梨的舊照,網友都嗨翻,紛紛留言開玩笑稱「年輕時很像高球球后曾雅妮」、「怎麼跟現在差這麼多,現在帥氣破表耶!」、「這照片看起來比現在老十歲」等,十分逗趣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