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上全是疤?路路自爆「鎖門窗想結束」醒來淚崩:又要再面對一次


手上全是疤?路路自爆「鎖門窗想結束」醒來淚崩:又要再面對一次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路路Lulu.jpg
路路LuLu

網紅「路路」是台灣知名大胃王,有著纖細的四肢,和大食量成反差,擁有不少粉絲關注。日前有許多觀眾發現路路手上有傷疤,紛紛留言關心近況,對此路路也在QA影片中回應此事。

看更多:謝和弦爆「Keanna假流產」!曝離婚前半年沒性生活:要我尿她身上

圖片來源/翻攝自YouTube

路路日前上傳70萬QA影片,蒐集許多粉絲們的問題,其中就有人詢問路路手上的傷,關心路路的身心狀況。對此路路也大方回應,過去一直在精神科接受治療,但醫生卻給路路一種「看起來沒很嚴重的感覺」,讓路路無奈表示「最痛苦的是,看起來沒事的人,其實心裡已經極度生病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YouTube

路路也提到,當時的藥效非常強,甚至出現拍片時昏沉的狀態,讓路路覺得此藥令她無法好好拍片工作,因此沒在醫生的指示下,自行斷藥,卻遭到反噬作用。路路那天狀態非常不好,接著就把門窗全都鎖上,想徹徹底底的結束一切「最痛苦的時候是感受不到疼痛的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YouTube

所幸路路的好友察覺異狀,發現路路都沒有回應之後,直接踹開門大叫路路的名字,並請救護車將路路緊急送醫。而路路也表示當時真的每天都處於極限狀態,在醫院醒來後只想著還要再面對一次人生,不過目前已經好轉許多。最後路路也感謝粉絲的一路支持,謝謝還留在身邊的人,願意繼續支持、鼓勵,未來也會接納大家的建議,會盡力聽取大家給的回饋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YouTube

路路影片一出,引不少粉絲關心留言「很欣賞路路這樣的真實,恭喜70萬訂閱,也祝早日達成百萬」、「路路真的辛苦了!保持健康」、「喜歡LuLu的真性情!人活著本來就是受罪、痛苦,每天為了自己和家人生活而奮鬥,為了家人努力活著,其實就想著好好把這個人生過得美好燦爛不浪費就好了,最後不帶著遺憾離開就是最棒的了」、「lulu很勇敢地說出痛苦的回憶,希望你能繼續好好的活下去」、「很喜歡你們的頻道都是真誠的作品,柏廷真的是一個好朋友,恭喜70萬訂閱」。

《台灣達人秀》提醒您: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請愛惜生命向他人求助,防自殺專線請撥1995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