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為戲增肥?影后芮妮齊薇格「水桶腰」現身 前後差很大


再度為戲增肥?影后芮妮齊薇格「水桶腰」現身 前後差很大

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萊塢巨星芮妮齊薇格(Renee Zellweger)拍攝過許多知名大片在全球走紅,過去她曾為《BJ單身日記》(Bridget Jones's Diary)「增重30磅」(約14公斤),每天吃進4700卡路里的高熱量飲食,敬業態度令人佩服!近日芮妮齊薇格又為影集再度犧牲色相、改變外型,演出一名體型豐滿的殺人犯,判若兩人的前後對比吸引不少網友的視線!

看更多:甩肉45公斤!愛黛兒登雜誌曬「超狂曲線」 美到粉絲認不出!

圖片來源:IMDB

現年52歲的影后芮妮齊薇格出道多年演出多部電影,曾在《征服情海》與好萊塢男神湯姆‧克魯斯(Tom Cruise)有過精彩對手戲,前年更靠著傳記電影《茱蒂》(Judy)奪下第92屆奧斯卡 (Oscar)最佳女主角,在劇中飾演「傳奇天后」茱蒂嘉蘭(Judy Garland),講述精彩的人生故事,同時也下足苦功努力減下兩個尺碼,更親自在片中獻唱,電影一推出就在多項影展獲得影評的盛讚。

圖片來源:IMDB
圖片來源:IMDB

根據外媒報導,近日芮妮齊薇格就被直擊現身街頭拍攝「NBC電視台」的連續劇《關於帕姆的事》(The Thing About Pam),飾演因謀殺罪被判終身監禁、目前正在服刑中的美國女子潘赫普(Pam Hupp),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「明顯暴肥」、水桶腰和雙下巴盡露,和以往的纖細模樣相差許多,但事實上,為求逼真,這次芮妮齊薇格是穿著「肥胖道具裝」(Fat Suit)演出,判若兩人的體態也讓許多網友眼睛一亮。

據悉,今年六月芮妮齊薇格與小10歲的節目主持人安東尼安斯特德(Ant Anstead)傳出祕戀,兩人因合作實境節目「開車出遊:A咖報恩計畫」(Celebrity IOU : Joyride)認識,也被狗仔拍到黏踢踢、喇舌等親密照,感情看似相當甜蜜!過去芮妮齊薇格曾與多位大咖男星傳出緋聞,包括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、金凱瑞(Jim Carrey)、布萊德利庫柏(Bradley Cooper)等人,異性緣可說是相當好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