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肉45公斤!愛黛兒登雜誌曬「超狂曲線」 美到粉絲認不出!


甩肉45公斤!愛黛兒登雜誌曬「超狂曲線」 美到粉絲認不出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愛黛兒.jpg
愛黛兒

英國「鐵肺歌后」愛黛兒(dele)靠著高亢渾厚的聲音擄獲全球死忠粉絲,暌違六年後終於在日前驚喜宣布要推出新作品,新歌《Easy On Me》將於10月15日隆重推出!隨著新歌即將到來,愛黛兒也破天荒登上美國版與英國版的《VOGUE》時尚雜誌,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同時登上兩國封面的女星,更在訪談中大聊婚姻、育子、新歡等話題,照片一釋出立刻在網路瘋傳,絕美的狀態再度驚豔眾人!

看更多:綠油油現身!卡蒂B「超浮誇」登時裝周 一出場網笑瘋:天線寶寶

狂甩45公斤!愛黛兒曝光「減肥原因」:只帶了半個我來
圖片來源:ADELE IG

現年33歲的英國天后愛黛兒自從推出上一張大碟《25》後已經闊別歌壇長達6年,甚至還曾在2017年的演唱會上宣布「未來可能不會再舉辦巡迴演出」,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震驚!本月5日愛黛兒官方推特、INSTAGRAM就無預警發布一段影片,宣布將在15日推出新歌《Easy On Me》,短短22秒的MV片段曝光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千萬網友觀看,大批歌迷都激動地留言表示:「終於等到了」、「我要哭了!」、「等了這張專輯6年!」。

圖片來源:ADELE IG
圖片來源:ADELE IG

成功甩肉超過45公斤的愛黛兒近日就同時登上美國版與英國版的《VOGUE》雜誌封面,成為此紀錄的第一人!媒體報導,訪談過程愛黛兒除了提到新專輯有多首歌曲與前夫有關,更要透過作品展現自己成熟穩重的一面,也談到與兒子相處的點滴及減肥的歷程等。愛黛兒透露,自己已經持續運動超過三年,這使她能更專注在自我,體態變得更加健美,身心也受到療癒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dele(@adele)分享的貼文

拍攝過程中,愛黛兒也換上多套名牌服飾,其中一張黃色低胸禮服,除了秀出火辣姣好的身材,臉蛋也因為瘦身變得更加立體與精緻,另一張穿上黑色緊身衣,曼妙的曲線也一覽無遺,美艷的造型再度讓粉絲都驚豔,紛紛大喊「認不出」、「真的好漂亮!」、「美爆了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