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在紅什麼?盤點6大「名場面 V.S 爭議」話題滿滿!


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在紅什麼?盤點6大「名場面 V.S 爭議」話題滿滿!

Mnet街舞競演韓綜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(SWF)開播後熱潮不斷,收視率高居不下,8組舞團在節目中充滿火藥味又勁爆的表演更創造不少話題!究竟這檔綜藝有什麼魔力,讓全韓國為之瘋狂呢?小編整理了節目的名場面以及網友熱烈討論的相關爭議,一起來看看吧!

看更多:盤點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8組超強舞團!李彩演「偶像出身」遭質疑淚崩

名場面1:《Hey Mama》編舞全韓國都在跳

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開播後話題度持續攀升,不只是節目中的舞者人氣飆漲,就連節目中的編舞也爆紅!其中以領隊等級的任務曲《Hey Mama》在全韓國掀起翻跳熱潮,這支舞蹈由顏值完全不輸給偶像的Wayb隊長Noze編舞,充滿力道的舞步很快就成為藝人們翻跳的人氣歌曲,可以說已經紅到無人不知的程度!雖然Wayb目前已在節目中被淘汰,不過兼具外貌與實力的Noze憑著節目漲粉超多,更被廣告商看中接拍廣告,成為近期熱度最高的舞者。

看更多:太仙爆紅!超正參賽者「第一個被淘汰」 節目組:會有特輯

名場面2:這是姐姐們的戰爭啊!

在等級任務結束後,Prowdmon的Monika被Noze指名為「最差舞者」,最後Monika選擇Honey J一起battle,輸的人就會成為真正的最差舞者。由於兩人在節目中是資歷最深的大前輩,因此這場battle也讓其他舞者們直呼「這是可以在一邊看的對決嗎?」一站上舞台,Honey J就對下面的舞者們高喊「看好了,這是姐姐們的戰爭啊!」立刻讓全場氣氛嗨翻!

看更多:IG逼近百萬追蹤!伴舞太正「不輸偶像」 真實身分曝光

名場面3:Rihey、Honey J世紀大和解

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從第一集就以濃濃火藥味的「女戰士」風格掀起熱議,舞者們之間大多互相認識,也有人因為不合而結下樑子,在圈子內早已是公開的秘密!其中HolyBang的隊長Honey J與CocaNButter的隊長Rihey在7年前曾經屬於同一個舞團,但是兩人關係卻因為互相猜忌而關係破裂,最後雙方互相退追,從原本的隊友關係分道揚鑣,最後各自組成隊伍,以對手關係在節目中重逢。

節目中還公開了兩人曾經一起跳舞的「禁忌影片」,Rihey更在一開始的弱者對決中點名Honey J進行battle,沒想到本該火藥味爆棚的對決,最後卻讓所有人感動看哭!原因是Rihey與Honey J竟然在隨機舞蹈中,二度同時跳出了一模一樣的舞步,讓包括評審在內的人全都看傻,結束後Honey J也與Rihey擁抱上演世紀大和解。兩人7年來一起相處的時間並沒有因為關係決裂而被抹滅,反而讓兩隊成員情緒湧上而淚崩,也讓這個感動的瞬間成為節目最經典的名場面之一!

爭議1:Rozalin人品爭議

圖/ Rozalin IG

不過隨著節目熱播,舞者們的過去也逐漸被網友挖出,其中正妹編舞家Rozalin就被網友挖出曾經收了考生290萬韓元(約7萬台幣)的學費,卻以行程繁忙為由持續拖延上課時間,最後考生選擇取消課程,她卻以「已經完成編舞」為由拒絕退費,僅退還50萬(約台幣1.2萬)給該學生,還被爆料不肯退還廠商的公關品等負面爭議,在韓網掀起熱議。

圖/ Rozalin IG

事實上不只是被爆私吞學費,早在節目一開始就透露參賽者之一的Lip J與Rozalin曾經是師徒關係,但Rozalin卻疑似在背後散布Lip J的謠言,讓師徒關係徹底破裂,與Lip J感情要好的Monika更直言「我已經把她(Rozalin)從我的人生裡刪除了」,在節目中也因為直指B-girl Yell「不會跳舞」而被批評態度傲慢,最後飽受輿論批評的Rozalin道歉承認自己的行為無知,並承諾會將學費歸還給考生。

看更多:《SWF》24歲正妹爆紅!「騙廠商、學費」黑歷史陷人品爭議

爭議2:Emma慘被經紀公司提告

圖/ Emma IG

跟Rozalin同屬Want隊的舞者Emma近期也因為節目爆紅,以「軟體動物」般的柔韌度備受肯定,然而近期她卻被前經紀公司DRED Alliance娛樂提告,表示她原本其實是要作為女團出道的成員,但卻突然變心,違反合約離開公司,讓其他成員也被連累。然而有網友指出Emma當伴舞已經有好幾年的資歷,可能是經紀公司看她爆紅想惡意針對,目前Emma尚未正式回應此事。

看更多:才剛幫泫雅伴舞!《SWF》21歲正妹「慘被提告」:原本要出道 

爭議3:舞者節目出現愛豆?惡意剪輯韓網罵翻

圖/ 秀英 IG

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作為女舞者之間的競爭節目受到許多歡迎,然而在大型舞團任務中,Want憑藉偶像出身的李彩演獲得不少流量,更請來磪有情、李泳知、本月少女的Yves等藝人助陣。不只是Want,就連Hook也請到少女時代的秀英助陣,讓許多網友質疑節目的公平性,並希望焦點能夠放在舞者而非藝人身上。

圖/ Hyo Jin Choi IG

其中Mnet對舞者們的惡意剪輯也引起熱議,Want的隊長Hyo Jin Choi在節目中似乎對隊員們的態度十分不滿,更曝光她傳訊給Emma指責「練習的時候自己練自己的」、「不要隨便對待外援舞者們」,但其實Emma澄清Hyo Jin Choi的簡訊並不是只傳給她一個人,而是傳給全員的,不過Emma與Rozalin自稱「遲到公主」、「遲到女王」的聊天紀錄也被網友翻出,甚至就連參與任務的外援舞者也發文爆料兩人的態度惡劣,無論是否是節目惡意剪輯都引發了不少風波。

看更多:才爆人品爭議!《SWF》隊長痛斥成員「簡訊狂外流」:遲到成慣犯

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目前播出至第6集,下集節目中6組晉級舞團將為Jessi的新歌編舞,由Jessi本人與大眾投票選出最佳編舞,節目更找來朴宰範、趙權等男藝人與舞者們進行男女舞蹈任務,引發觀眾期待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