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8組超強舞團!李彩演「偶像出身」遭質疑淚崩


盤點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8組超強舞團!李彩演「偶像出身」遭質疑淚崩

韓國街舞競演綜藝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開播後就掀起熱潮,8組專業女子舞團在節目中充滿火藥味又勁爆的表演也創造不少話題!其實這8組舞團不僅擁有超強實力,更曾經為不少知名Kpop歌手編舞,一起來認識她們的經歷吧!

看更多: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首播燃炸!女選手熱舞「趴地脫褲」卡住超尷尬

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主持人+評審陣容

  • 主持人:姜丹尼爾
圖/ Mnet

過去透過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以最高票C位出道的姜丹尼爾在節目中擔任主持人,姜丹尼爾不僅在WANNAONE時期就以強勁的舞蹈動作受到矚目,正式以solo歌手活動後也擁有超高人氣,成為全球知名的韓星。

  • 評審:BoA(寶兒)
圖/ 寶兒IG

出道超過20年的寶兒不僅是韓國元祖的偶像歌手,更在東亞地區創下許多唱片紀錄,是不少藝人心中的模範。被封為「舞蹈複製機」的她曾出演不少選秀節目,這次也在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中擔任評審。

  • 評審:泰容
圖/ 泰容IG

人氣男團NCT的成員李泰容一出道就以精靈般的帥氣外貌圈粉無數,在團體內擔任隊長、門面、主rapper以及主舞的他更是全能的「六邊形戰士」。雖然出道資歷不深,也讓他在擔任評審後受到外界質疑,不過相信泰容會用實力證明自己,在節目中讓大家刮目相看啦!

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8組舞團介紹

YGX

圖/ Mnet

來自YG娛樂旗下舞團YGX的女舞者們平時不僅經常為BLACKPINK等YG藝人伴舞,也負責為許多知名藝人編舞,是集結了最強舞者的「復仇者聯盟」!

其中年僅23歲的隊長LeeJung Lee更在節目播出後人氣爆增,她曾為TWICE的《Fancy》、ITZY的《Mafia In The Morning》等人氣歌曲編舞,其中ITZY《Wannabe》引發翻跳熱潮的「聳肩舞」就是出自LeeJung Lee之手,力度超強的舞蹈實力也炸翻舞台!

 

WANT

圖/ Mnet

WANT舞團集結了不少明星編舞家,包括來自1Million舞蹈工作室的HyoJin Choi、曾為aespa的《Next Level》打造人氣舞蹈的編舞家RozaLin。

其中曾以人氣女團IZ*ONE出道的李彩演更受到許多關注,身為節目中唯一偶像出身的舞者,李彩演的舞蹈實力曾被其他專業舞者選為「弱者」,更在PK四連敗後忍不住淚崩,自信心備受打擊。希望彩演過後能打破外界對偶像舞蹈實力的偏見!

 

WAYB

圖/ Mnet

由5名實力舞者組成的WAYB以率性的街頭風格獲得許多人氣,其中外型完全不輸給偶像的Noze更曾經擔任Kai、泰民的伴舞,以亮眼的美貌以及舞蹈實力圈粉無數,粉絲自製的直拍影片更逼近200萬點閱!

 

LACHICA

圖/ Mnet

以獨特風格受到許多女藝人指名合作的LACHICA舞團是由編舞家組成的舞團,成員們曾為請夏的《Gotta Go》、《Snapping》編舞,5名成員共同製作了請夏的《Chica》,因此把團名取為LACHICA。成員Gabee在PK舞台更直接上演「脫褲趴地」的火辣表演,掀起不少話題!

 

CocaNButter

圖/ Mnet

主打嘻哈風格的CocaNButter一登場就展現超強氣場,由韓國知名的Dancehall風格舞者兼歌手Zsun以及編舞師Ri Hey率領團隊,誓言要把其他團隊都踩在腳下!

 

HOOK

圖/ Mnet

7人女子舞團HOOK的隊長Aiki曾遠赴美國參加街舞選秀節目《World of Dance》,並獲得第四名的佳績,同時她也是「退貨遠征隊」的編舞家,團隊由她與自己的得意門生組成。

 

HolyBang

圖/ Mnet

HolyBang是由韓國嘻哈天王朴宰範的御用編舞師Honey J組成的8人舞團,擁有22年舞蹈經歷的她率領團隊,充滿嘻哈風格的舞蹈也讓HolyBang給人一種輕鬆舒適的氛圍!

 

PROWDMON

圖/ Mnet

PROWDMON舞團由知名舞團Monster Woo Fam出身的Monika與Battle界的 LIP J領導團隊,以充滿力量的舞蹈著稱,表演經常展現強烈的Woman Power!

《Street Woman Fighter》目前僅播出2集就廣受好評,選手們的精彩表演以及私下的恩怨情仇也引發不少話題,甚至不少性格強勢的姊姊們都在節目上淚灑現場,喜歡街舞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~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