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油油現身!卡蒂B「超浮誇」登時裝周 一出場網笑瘋:天線寶寶


綠油油現身!卡蒂B「超浮誇」登時裝周 一出場網笑瘋:天線寶寶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Cardi B.jpg
Cardi B

美國饒舌女帝「卡老師」卡蒂B(Cardi B)向來以浮誇的造型和大膽的作風多次登上新聞版面,嗆辣不做作的個性和「傻大姐」的形象也廣受全球粉絲的喜愛!日前才剛生完第二胎的卡蒂B,身材神速恢復過去的曼妙曲線,最近她就攜手老公Offset霸氣出席巴黎時裝周,穿上一襲「綠色緊身衣」,一出場就吸引現場鎂光燈的注意,不過這套前衛的服裝也讓網友看了都紛紛笑翻,直呼「像極了天線寶寶」!

看更多:仙氣十足!日本體操正妹神似石原聰美 超驚人「肩胛骨」嚇壞粉絲

圖片來源:cardib IG

現年28歲的卡蒂B出道以來憑著極具特色的歌聲以及音樂品味在美國嘻哈圈爆紅,無論是行事風格還是服裝造型永遠都走在爭議邊緣,但嗆辣的個性依舊吸引大批歌迷的支持!2017年卡蒂B與同樣是饒舌歌手的丈夫Offset結婚,更在隔年生下女兒Kulture,今年九月初也終於贏來第二胎男娃,還在INSTAGRAM曬出合照:「我們很高興終於見到了我們的兒子」,幸福的模樣令外界稱羨不已。

圖片來源:cardib
圖片來源:cardib IG

媒體報導,產後極速修身的卡蒂B近日也積極復出工作,攜手老公一起出席巴黎時裝周,穿搭造型再次令眾人大開眼界!卡蒂B當天以一襲設計師Richard Quinn的「超緊身綠色連體衣」現身,把自己從頭到腳都包得緊密,只露出一顆頭,還戴上圓形頭飾與綠色邊框墨鏡,一出場就搶盡風頭,被現場攝影師狂拍,而這組照片也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瘋,直說「天線寶寶新成員」、「是天線寶寶吧?!」。

圖片來源:twitter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Cardi B(@iamcardib)分享的貼文

據悉,卡蒂B這次在法國可不只一次以浮誇造型亮相,先前她現身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舉辦的《Thierry Mugler, Couturissime》個人展覽,就以「全罩式墨鏡」造型登場,穿上長袖的毛呢套裝雖然略顯保守,但搭配大量的手飾和項鍊,金光閃閃的風格非常誇張,「卡式風格」也成為全場焦點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Cardi B(@iamcardib)分享的貼文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