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氣十足!日本體操正妹神似石原聰美 超驚人「肩胛骨」嚇壞粉絲


仙氣十足!日本體操正妹神似石原聰美 超驚人「肩胛骨」嚇壞粉絲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石原里美.jpg
石原聰美

日本最高學府東京大學每年都會舉行選美大賽,去年11月奪得「東大校花」的21歲女大生「神谷明采」,立刻成為網路上最紅的正妹之一,更因為神似日本當紅女星「石原聰美」的精緻臉蛋與乾淨氣質,獲得不少粉絲的追隨!不過其實神谷明采除了擁有聰穎的頭腦外,還是位「體操好手」,高中時期曾代表學校參加許多比賽,還有堅強的舞蹈實力,才貌雙全的表現引起高度關注!

看更多:英文超流利!《魷魚遊戲》4人幫登美國脫口秀 鄭浩妍一開口驚豔網

圖片來源:@asa_kamiya

神谷明采目前是東京大學文科一年級,去年11月她參加東大的選美比賽,在決賽中大秀體操才藝,像是拋接彩帶、體操環等樣樣難不倒她,精緻的五官和空靈的氣質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,同時她也順利獲得比賽冠軍!選美影片公開後,神谷明采也被發現神似日本女星石原聰美,兩人都有一雙電眼與甜美的笑容,零死角的臉蛋立刻讓她獲得網友的激讚與認可,還被封為「小石原」。

日本女星石原聰美,圖片來源:IG
圖片來源:@asa_kamiya

據悉,身高161公分的神谷明采不僅是高材生,更是一名體操好手,國高中時是藝術體操部,當時就已是班上的風雲人物,經過苦讀後順利考上東京大學,另外舞蹈也是她的專長之一,能文能武再加上「東大校花」的頭銜讓她的社群網站湧入大批粉絲,先前她也曾在推特大秀「特異功能」,曬出驚人的「肩胛骨」,軟Q的身體再次吸引網友的目光!

圖片來源:@asa_kamiya

媒體報導,被稱做「日本最美女大生」的神谷明采今年也參加「Miss of Miss CAMPUS QUEEN CONTEST 2021」比賽,再度摘下冠軍,獲得100萬日圓(約26萬台幣)的獎金,及電視廣告演出機會,她在採訪時透露,「從不覺得自己是美女」,因為看到朋友報名選美比賽,想要透過這個舞台改善自己「不善言辭」的性格,才會鼓起勇氣參賽,也表示有意想要進軍演藝圈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