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「雙腳M字大開」錄影全被拍!自曝鏡頭下真實模樣 網笑翻


丫頭「雙腳M字大開」錄影全被拍!自曝鏡頭下真實模樣 網笑翻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丫頭.jpg
丫頭

疫情自從升級三級警戒加強管制後,各大綜藝節目都為了因應防疫政策,同時也要確保能持續產出作品,都紛紛改成線上錄影,新穎的錄影方式對於所有人來說,都是新的體驗!而丫頭(詹子晴)最近也在Instagram上曝光自己在線上錄《狼人殺》時的「真實模樣」,毫無包袱的樣子笑翻一片網友。

更多:罕見解放!丫頭三角泳褲尬中空露肚 左滑曝「真實視角」嚇壞網

來源:詹子晴IG

詹子晴7日大方在社群上分享她線上錄製《狼人殺》的幕後照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紫色短袖,妝髮整個相當完整,可以看得出來她做足了準備,在鏡頭前相當得體!不料,在鏡頭以外的她,竟穿了一件居家短褲,雙腳大開呈現M字形坐在地板上,看起來相當有大哥的霸氣感!

丫頭還將電腦擺在椅子上,因為椅子太低又多加一個盒子把電腦墊高,她自己看了都忍不住在文中自虧,「娛樂百分百狼人殺,鏡頭上正經八百,鏡頭下……很不正經的腿開開~」,逗笑不少網友們!

來源:詹子晴IG

詹子晴搞笑之餘也坦言,這次錄狼人殺單元真的玩不好,「好啦!我真的對不起觀眾,太久沒有練習真的玩很爛~」,也虛心接受網友們的指教,最後她也希望能用自己電商事業的產品來謝罪,網友見狀笑虧,「業配文無誤!」。

來源:詹子晴IG

對於丫頭在鏡頭內外的大反差,網友們看了都紛紛大讚,「這樣也還是很可愛!」、「原來鏡頭下的姿勢長這樣」、「都是這樣呀!不過何時都是做真實的自己」,好友夏和熙也留言虧她的辮子造型是「鬼娃娃」,讓其他網友看了都被逗樂!

來源:詹子晴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