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見解放!丫頭三角泳褲尬中空露肚 左滑曝「真實視角」嚇壞網


罕見解放!丫頭三角泳褲尬中空露肚 左滑曝「真實視角」嚇壞網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丫頭.jpg
丫頭

丫頭詹子晴2005年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除了演藝事業以外,電商、飲料店、燒肉店、餐酒館等副業投資也是經營得有聲有色,去年更與交往六年的男友順利步入婚姻,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。但丫頭與網友們的互動卻沒有少,她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工作、老公、生活等,而近日她在Instagram上傳了兩張出遊時的照片,沒想到卻隱藏「驚」喜,讓大家都笑瘋。

更多:丫頭大開深V「裡面像沒穿」!中路大開曝深溝 網嗨:很有料

來源:詹子晴IG

丫頭曬出最近出遊的兩張泳裝照,可見第一張照片中身穿緊身粉黑色短版上衣,渾圓的胸形一覽無疑,下身搭配藍白條紋的短褲,秀出緊實的腰身與潔白的大腿,大方嶄露好身材!沒想到,滑到第二張照片卻是朋友透過濾鏡拍攝,雙眼跟嘴巴變成誇張的U字形,整張臉的五官扭曲變形,配上誇張的手部動作,看起來相當幽默有趣,前後的強烈對比更是讓網友笑瘋。

來源:詹子晴IG

丫頭在文中笑說,「我以為我在朋友眼裡長圖1這樣,原來我在朋友眼裡是圖2的樣子!」、「真的是誤會大了~」,先前也曾經在臉上畫了腳印,搞笑質問是誰踩了自己,幽默的文字加上沒有包袱的照片,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。

來源:詹子晴IG

網友見到遭到惡搞的照片,紛紛留下笑哭的表情符號並表示,「第二張好搞笑,臉怎麼了」、「妳在我眼裡是圖1」、「美美的」,好友夏和熙回覆「是誰這樣誤會妳!」,丫頭也回覆好友成語蕎的留言,「我恍然清醒」,自嘲的口氣相當逗趣可愛。

來源:詹子晴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