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屠龍前已知真相?博恩「極簡貼文」引網朝聖:原來是最後的溫柔


雞排妹屠龍前已知真相?博恩「極簡貼文」引網朝聖:原來是最後的溫柔

知名脫口秀演員「龍龍」日前指控薩泰爾「老K」言語霸凌,掀起了激烈的「龍K之亂」,沒想到先前曾發文挺龍龍的鄭家純(雞排妹)7日突然發文要對龍龍展開「屠龍記」,更接著在直播中指出老K當初在《炎上》現場並未提及「前男友」3個字,龍龍也在真相曝光後才聲稱是自己「記錯了」!而先前遭捲入風波的博恩,一開始出面道歉,甚至直言要把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,結果也在6日深夜發了一則短短的貼文,似乎是早已知道事情的真相,種種跡象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沒有說謊!龍龍「還原對話、霸凌事件」淚崩:老K道歉有那麼難嗎?

圖片來源: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

龍龍透過經紀公司爆料後,掀起激烈戰火,許多網友瘋狂謾罵老K,又發生了博恩、呱吉出面道歉和控訴的事,而龍龍也不斷反擊,還發生公開髮型師私訊,讓對方遭到網路霸凌的事,導致網路輿論產生變化!後來龍龍6日發片,希望能向薩泰爾討一個道歉,更表示博恩曾允諾她想要改善喜劇圈,「但他一直答應我他做不到的事情,一直承諾,然後最後又騙我,最後又說謊」。

圖片來源:龍龍的沒梗人生
圖片來源: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

沒想到,鄭家純(雞排妹)7日突然在臉書直播中爆料,龍龍「意外」從薩泰爾調出的影像資料中,得知老K確實沒講過「前男友」3字,還傳訊息說,「如果事情快點落幕,薩泰爾就不會公布完整影像!」龍龍的此番言論,讓鄭家純相當氣憤,認為這件事已經讓經紀公司受到不少謾罵,但她卻在真相曝光後才說是自己「記錯了」,慘遭經紀公司解約!

圖片來源:龍龍的沒梗人生

其實,早在鄭家純直播前,博恩早就在個人臉書發文寫道,「唉....要確定耶!」,似乎早已知道事情真相,後來在鄭家純「屠龍直播」爆料龍K事件的實情後,不少網友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終於得到解答,你這句資訊量真的過於龐大」、「神預言!」、「原來這句話是博恩最後的溫柔……」。

 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