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說謊!龍龍「還原對話、霸凌事件」淚崩:老K道歉有那麼難嗎?


沒有說謊!龍龍「還原對話、霸凌事件」淚崩:老K道歉有那麼難嗎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龍龍.jpg
龍龍

知名脫口秀演員「龍龍」日前指控薩泰爾「老K」言語霸凌,爆發龍K之亂,經歷老K、博恩出面回應後,龍龍也再次上傳影片,將所有疑點解釋清楚,落淚表示「從頭到尾只是需要一個老K的道歉,真的有那麼難嗎」?

看更多:博恩公開與龍龍「和談破局」原因!爆哭宣布: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

龍龍公開指控老K後,博恩率先發表聲明,公開所有處理此事的紀錄,並爆哭喊話老K「你為什麼不道歉」,決定讓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。隨後老K也在自己的頻道上傳聲明,堅決不向龍龍道歉,狂酸龍龍是「喜劇圈毒瘤」,並爆出龍龍有說謊等行為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

時隔多日,龍龍也親自拍片解釋所有疑點,首先表示老K、薩泰爾公開的《炎上》腳本,與實際演出的內容根本不同。龍龍答應參與《炎上》的唯一條件,就是別提到「賀瓏」,卻在寫稿階段不斷看見相關內容,因此多次要求刪除,但老K仍在台上脫稿演出,「假如他沒有違約,也沒有提及的話,博恩就不會道歉了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

同時龍龍也提到關於老男孩直播嘲弄一事,並非只針對老K,「他們所有人的行徑我都不認同」。隨後龍龍爆哭表示,長期霸凌並非只有在《炎上》、直播,而是一年前就已有「你跟賀瓏兩個人都矮矮的,做愛的時候很像兩支天線寶寶」等不舒服內容,台上台下的言語霸凌從沒停過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
圖片來源/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

龍龍在影片中也解釋關於寫手一事,單口喜劇是指「Stand up comedy」,7年以來一字一句都是龍龍親自所寫,而《炎上》屬於Roast的形式,因此並沒有說謊的疑慮,說謊、惡意帶風向的是老K。同時龍龍也聲明自己是客家人,關於客家前男友的段子,客家前男友有同意,甚至還到場支持,而此前男友也並非是賀瓏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
圖片來源/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

關於雙標一事,龍龍則表示,老K等人在直播中提到的,已經是性羞辱、欺負、汙辱,跟玩笑一點關係都沒有,「我長年來一直接受這樣的惡意攻擊,我並不覺得這是一件開玩笑」。最後龍龍也公開所有和博恩對談的內容,「從頭到尾只是需要一個老K的道歉,真的有那麼難嗎?老K今天雖然沒有道歉,但不代表這整件事情沒有意義」,期盼這件事就此落幕,喜劇圈能越來越好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