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超狂!大谷翔平奪MVP呼聲高 日媒估可獲「90億」天價合約


真的超狂!大谷翔平奪MVP呼聲高 日媒估可獲「90億」天價合約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大谷翔平.jpg
大谷翔平

效力於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好手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(Shohei Ohtani)今年賽季投打表現俱佳,出色的戰績轟動全美,更掀起一陣大谷旋風,除了是大聯盟官方網站本季搜索次數最多的選手,更是今年美聯MVP(最有價值球員)的超級大熱門!近日日本媒體就報導,若大谷翔平順利拿下年度MVP的話,身價將會飆漲,很有可能獲得一紙8年「3.2億美元」(約新台幣90億)的超級天價合約!

看更多:貝克漢愛女學中文!10歲哈珀握毛筆「寫書法」 可愛字跡網讚爆
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

日籍好手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年在美國職棒不斷寫下新歷史,也多次被拿來與美國人心中的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(Babe Ruth)比較,本季大谷在投手方面奪下9勝、2敗,防禦率3.18,送出156次三振的好成績;打擊部分,155場賽事共敲出138支安打、46支全壘打、100打點、打擊率0.257、攻擊指數0.965,多項超狂成績頻頻刷新歷史紀錄。

圖片來源:IG
圖片來源:@angels

綜合媒體報導,大谷翔平今年與天使簽下2年850萬美元(約2.4億新台幣)的合約,今年年薪300萬美元、明年550萬美元,最快要在2023年成為自由球員,日前他也表示對於續約保持「非常樂觀」的態度。近日日媒報導,體育作家友成那智就分析,天使明年將會對大谷提出延長合約,若他能順利拿下本季美聯MVP,很有可能獲得一張平均年薪4000萬美元(約11.8億台幣)、八年3.2億美元(約新台幣90億)的超級天價合約。

圖片來源:@angels

不過友成那智也透露,由於大谷翔平手肘和肩膀都曾開過刀,考量到安全與運用上,他做為投手的年薪應該會被限制在1500萬美元左右(約4.2億台幣),但可能會在合約附帶「激勵條款」,只要達成條件就能獲得全額薪水。另外媒體也報導,大聯盟官方日前宣布,大谷翔平是本季在影音頻道「搜索次數最多」的選手,更在「MLB TV」的觀看時間超過「100億分鐘」,相當驚人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