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龍遭雞排妹解約有救?「不自刎聲明」引謝和弦現身:一起呼一下


龍龍遭雞排妹解約有救?「不自刎聲明」引謝和弦現身:一起呼一下

知名脫口秀演員「龍龍」日前指控薩泰爾「老K」言語霸凌,爆發龍K之亂,沒想到先前曾發文挺龍龍的鄭家純(雞排妹)7日突然發文要對龍龍展開「屠龍記」,接著雞排妹在晚間直播爆氣指出老K當初在《炎上》現場並未提及「前男友」3個字,龍龍卻在事件爆發後才聲稱自己「記錯了」,也因此遭到經紀公司解約,而龍龍也在直播結束後發文自嘲「被切割ㄌ」,意外釣出謝和弦暖心留言。

看更多:沒有說謊!龍龍「還原對話、霸凌事件」淚崩:老K道歉有那麼難嗎?

圖片來源:龍龍的沒梗人生

雞排妹的「屠龍記」直播結束後,慘遭經紀公司解約的龍龍在個人粉專發文表示,「被切割ㄌ。但我沒有要自殺目前還活著,請大家放心,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捏!」希望支持她的粉絲不用擔心,而謝和弦也在8日早上,現身該貼文底下留言:「還是這邊加入我們馬槽音樂好了?妳看起來需要跟我一起Chill一下,哈們。」暖心的問候引來近4000多人狂按讚,但龍龍目前仍未出面回應對方的留言。

圖片來源:龍龍的沒梗人生

事實上,龍龍會發這篇貼文,是因為雞排妹在直播當中,透露當初康姐是在龍龍的意願下,幫忙安排了專訪,藉此公開與薩泰爾之間的恩怨,當初雙方也約定除了回應大眾的批評指教,不能再主動引戰任何人,卻沒想到龍龍無法接受網友的批評,失控在網路上開砲,讓雞排妹相當不滿!

圖片來源:龍龍的沒梗人生

此外,雞排妹直播結束後,一開始在事件中遭到謾罵的老K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很多人猜我現在心情一定很開心,其實蠻平靜的!」,並向意外捲入事件中的博恩、賀瓏喊話,「永遠是我喜劇路上最好的兩個兄弟」,而謝和弦也同樣現身留言區回應,「挺啦!下次約龍龍我們一起呼一下,哈們」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

圖片來源:這是老K That's Old Kay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