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球全消風!鋼琴女神「李元玲」瘋狂剷肉7kg 身材變化曝光


巨球全消風!鋼琴女神「李元玲」瘋狂剷肉7kg 身材變化曝光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元玲.jpg
李元玲

馬來西亞網紅「李元玲」曾向知名鋼琴家李雲迪拜師學藝,有著甜美顏值、完美身材曲線,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。日前李元玲在IG上傳兩張體態不同的照片,從中驚見巨球消風,李元玲也藉此詢問「你還會喜歡我嗎」?

看更多:鋼琴女神不露了!突宣布「穿的布會越來越多」:想知道剩多少鐵粉

圖片來源/李元玲 IG

李元玲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,日前她貼出一張對比照,只見她體重52公斤時,身形較為豐滿,穿著比基尼辣曬D cup。而另外一張照片則是現階段45公斤時的樣子,雖然巨球消風,但卻擁有火辣S曲線,加上超猛川字腹肌,令人嘆為觀止。

圖片來源/李元玲 IG

李元玲曬出照片的同時也提到,男生會選擇第一張D Cup,女生則喜歡第二張有馬甲線的樣子,「無論你喜歡哪一個,第二張才是現在的我,以後都是 !你還會喜歡我嗎?」。李元玲貼文一出,立刻有不少人回應「我是男生但我喜歡第二張的你」、「D不D那不重要,永遠選擇當下的妳」、「自己喜歡就好」、「喜歡健康的你」、「重要是自己要喜歡自己」、「其實都喜歡」。

圖片來源/李元玲 IG

事實上,李元玲雖彈著一手好琴,但因經常穿著清涼衣物而引網友熱議,前陣子直接宣布福利照會大幅減少,穿的布料也會越來越多,呼籲「沒有奶就不按讚」的老司機可以退追,「想看我會剩下多少鐵粉」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