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女神不露了!突宣布「穿的布會越來越多」:想知道剩多少鐵粉


鋼琴女神不露了!突宣布「穿的布會越來越多」:想知道剩多少鐵粉

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今年31歲的她曾向知名鋼琴家李雲迪拜師學藝,過後受范冰冰的助理挖掘踏入演藝圈,陸續出演不少作品,更亮眼外型以及魔鬼身材收穫不少人氣。經常放出性感辣照的她近期突然宣布「封奶」,背後真相讓粉絲都相當心疼!

看更多:鋼琴女神化身小野貓!跪地「伸貓爪」上下晃動超惹火 甜問:誰要領養?

來源

李元玲除了擁有一手好琴藝之外,也因為經常穿著清涼衣物而引發網友熱議,不過她最近突然在IG呼籲「沒有奶就不按讚」的老司機可以直接退追她,並宣布「我的福利照會開始大幅度減少,穿的布越來越多」,透露不再裸露身材的原因是「想看我會剩下多少鐵粉」。

來源

事實上,李元玲曾透露自己飽受外界的眼光所苦,今年3月曾在直播上被主持人硬cue彈電子琴,因為不熟悉而被酸民批評「彈很爛」,讓她當場情緒失控暴走,過後更傳出輕生未遂的消息,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。

來源

當時她曾發文淚訴:「結束生命需要勇氣,活下去需要更大勇氣」,認為自己的一舉一動不斷被放大檢視,讓她感到十分痛苦。李元玲也透露自己一直在「女神」完美的光環下苦苦掙扎,認為自己因為被封為女神,就必須把所有事都做到完美,因此頓時情緒崩潰。

來源

經歷低潮後,李元玲這次宣布不再放送「福利照」,不少粉絲紛紛安慰:「還是好喜歡你」、「你的生活照就很好看了,想看你平時的生活,多過為了拍照而拍照」、「這樣還是很美」、「永遠跟隨你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