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ch爆數據外流!實況主收入全曝光 「她」開台一年賺650萬


Twitch爆數據外流!實況主收入全曝光 「她」開台一年賺650萬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依渟.jpg
依渟

全球最大遊戲直播平台「Twitch」近日爆出原始碼外洩,就連實況主的真實收入也一併被外流,掀起各界關注。其中才開台一年多的實況主「ET依渟」打敗眾多老實況主,收入高達650多萬台幣,掀起大票網友討論。

看更多:大解放!實況主依渟「深V開到腰」深溝全看光光 網驚:原來有料

圖片來源/依渟 IG

根據外媒報導,Twitch日前疑似遭到大規模的數據外洩,包括程式原始碼,以及實況主2019年到現在的稅前收入,全部流傳到網路上,吸引全球網友關注。雖然收益只包含訂閱費用、廣告費用以及平台點數,不包括工商、抖內金額,但金額仍十分驚人。

圖片來源/PTT

從外流的數據中可以看到,台灣目前最高的是「餐餐自由配」,收入約1100多萬台幣。其中值得關注的是,去年才開台的依渟ET,因可愛外型、甜美聲音,引來眾多訂閱,收入大約659萬台幣,狠甩一大票老前輩。至於曾在台灣爆紅的「企鵝妹」,現階段轉往歐美市場發展,收入大約1600多萬台幣,十分驚人。

圖片來源/Twitch twitter

Twitch爆發數據外流事件,數據雖未被證實是否正確,但Twitch官方也在推特上發表聲明,表示目前確認有違規事件發生,等到確認更多細節後會再進行公告。Twitch的聲明也讓這份數據更有可信度,引不少網友關注留言「感覺有點扯啊」、「賺爛了賺爛了」、「難道史丹利機器人是真的」、「真的是賺爛欸」、「火山孝子真多」、「ET賺那麼大喔」、「ET主要是訂閱超級高所以衝很前面」。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