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解放!實況主依渟「深V開到腰」深溝全看光光 網驚:原來有料


大解放!實況主依渟「深V開到腰」深溝全看光光 網驚:原來有料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依渟.jpg
依渟

Twitch實況主「依渟」聲音甜美、長相可愛,個性也十分活潑,過去曾承認自己有整形,大方坦承的模樣更是圈粉無數。日前依渟在IG上大放福利,超深V領秀深溝,讓粉絲們險些噴鼻血!

看更多:被笑沒料!實況主依渟「胸口對鏡頭猛擠」娃娃音撒嬌:有啦我有啦!

圖片來源/依渟 IG

依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,日前她上傳一系列美照,大秀自己的新髮色,不料粉絲重點全放錯!只見依渟穿著白色短版上衣,胸前大開V領,又深又長的事業線一覽無遺,罕見性感的模樣,引來上萬人朝聖暴動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王依渟?(@et.1231)分享的貼文

依渟照片一出,立刻引來上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「真塑漂亮」、「美鼠了啦~我又暈了」、「太仙了吧」、「真塑有料」、「好辣渟」、「暈不渟欸」、「這真的是ET本人嗎」、「好大的錯覺」、「原來是有料的」。

圖片來源/依渟 IG

事實上,日前依渟實況時還被網友笑「沒料」,當時她穿著聖誕兔女郎裝扮,一看見網友留言後,立刻對著鏡頭猛擠深溝,撒嬌直呼「有啦我有啦」,超萌撒嬌畫面讓聊天室瞬間暈爆,直呼「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」!

圖片來源/依渟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