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藝人直播遭酸蹭熱度!連千毅怒嗆「賺沒我多」:我在給機會耶


邀藝人直播遭酸蹭熱度!連千毅怒嗆「賺沒我多」:我在給機會耶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連千毅.jpg
連千毅

直播主連千毅近日時常與網紅、藝人合作,先前就曾邀請過鄧佳華、李炳輝、澎恰恰等人,但澎恰恰最後表示自己並不適合這份工作,計畫因此而告吹!而連千毅6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看到藝人康康兩年多沒收入,因此打算要發通告給對方,期望能夠幫助康康度過難關,沒想到卻遭對方拒絕,後來連千毅在直播中坦言,「藝人賺錢沒有我們多」,掀起熱議!

更多:連千毅點名「伸援手」!康康無奈曝光真實現況 網批:又再博版面

來源:連千毅臉書

連千毅原本想要幫助康康度過難關,沒想到康康對此澄清自己沒有那麼可憐,一直以來都有收入,甚至還有新工作正在洽談,新聞內容是不實報導!連千毅也因此遭到大批網友狂酸,「一直被打臉」、「人家康康不需要你施捨,不要自我感覺良好啦」,而他後來也貼出一張物資捐贈的感謝狀回應網友,「謝謝大家支持」。

來源:連千毅臉書

此外,連千毅也針對網友狂酸他靠藝人「蹭熱度」一事在直播中反擊,他透露自己每次找藝人直播的觀看數都是破百萬,他也驕傲的說,「是我們在給他們機會,不是他們在給我們機會」,更直言很多藝人直播時都只有小貓兩三隻,錄影時可以看大字報,又可以後製,不像他都是一氣呵成到底!

來源:康康臉書

連千毅也透露,自己經常勸藝人現在已是網路時代,要放下身段、走出舒適圈!他也大方直言,有許多藝人到這個歲數也沒有他賺的多,誇耀自己在這個年紀已經能開名車、買豪宅,很多人根本比不上!霸氣的發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來源:康康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