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點名「伸援手」!康康無奈曝光真實現況 網批:又再博版面


連千毅點名「伸援手」!康康無奈曝光真實現況 網批:又再博版面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連千毅.jpg
連千毅

直播主連千毅在網路上擁有非常高的聲量,而他接地氣的叫賣方式,每每都能吸引大批觀眾,最近他也頻頻邀請網紅、藝人來上直播,像是先前就和李炳輝、鄧佳華合作,也曾向澎恰恰提出邀約,可惜最後合作告吹,但也引發不少話題!連千毅6日也在臉書上分享藝人康康「兩年多沒收入」的新聞,希望能邀對方來直播,貼文一出,再次引起熱烈討論!

更多:被酸「賣假貨還真貨」!連千毅嗆館長後道歉 親揭生氣始末原因

來源:連千毅臉書

連千毅6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看到康康哥的新聞,兩年多來沒收入,生活陷困境,待會會請經紀人聯繫發通告,希望能幫忙到他!」網友看到之後,也在底下留言敲碗跟其他藝人合作,更有人笑虧「連千毅創一個台灣的魷魚遊戲好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對於連千毅多次相同操作感到不滿,「又再博版面」,正反意見引發熱議。

來源:連千毅臉書

對此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康康也給予回應,他表示連千毅看到的新聞內容並非真實狀況,這段時間自己的工作從沒中斷過,甚至還有新的工作正在籌備中,也有出新專輯的打算,並沒有這麼可憐,所以拒絕了連千毅的邀約!康康透露,本來並沒有太在意這件事,只是消息越傳越廣,關心的人越來越多,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,只好出面闢謠。

來源:康康臉書

其實,先前連千毅也曾開價一年兩千萬的高薪,邀請藝人澎恰恰一起開直播,沒想到澎恰恰卻緊急跳出來澄清,他評估過工作內容後認為自己不適合,雙方根本沒有要合作!澎恰恰也透露,消息傳出後讓他壓力很大,許多債主看到消息就提前上門討債,但他經過各方考量後依然決定放棄這個機會。

來源:康康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