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大了!布蘭妮兩名「帥兒子」變身小鮮肉 高顏值近照曝光!


長大了!布蘭妮兩名「帥兒子」變身小鮮肉 高顏值近照曝光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小甜甜布蘭妮.jpg
小甜甜布蘭妮

曾經叱吒2000年西洋樂壇的美國流行樂天后「小甜甜布蘭妮」(Britney Spears)被父親傑米史皮爾茲(Jamie Spears)監管13年後,終於在日前傳出好消息,洛杉磯法院宣布解除老爸的監護權,她也將奪回自己人生主導權!媒體報導,布蘭妮與前夫凱文費德林(Kevin Federline)育有兩子,分別是16歲的尚恩(Sean Preston Federline)及15歲的傑登(Jayden James Federline),最近他們的近況也被朋友公開,吸引不少網友注意!

看更多:沒睡覺?Jennie、暮光女登時裝周 「合照」讓粉絲全看傻

圖片來源:布蘭妮IG

小甜甜布蘭妮曾有過一段非常輝煌的時期,不僅紅遍全球,專輯銷售量更累積將近一億的數量,可惜自從和第一任丈夫離婚後,精神狀況出了問題,也爆出一連串令人傻眼的舉動,最終她被法院判定交由父親監管,也曾短暫失去兩個孩子尚恩、傑登的監護權,從此她的生活就被完全掌控,不能隨心所欲花自己的錢,一舉一動都需要老爸傑米的同意,名下6000萬美金(約16億7076萬新台幣)的資產也由爸爸與信託公司共同監管。

圖片來源:IG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近日布蘭妮前夫凱文費德林的好友埃迪·莫拉萊斯 (Eddie Morales),就在INSTAGRAM曝光尚恩和傑登的近況,照片中可以看到尚恩留著一頭濃密的捲髮,穿著一件黑色連帽衫;弟弟傑登則是深色直髮造型,兩人都有一雙濃眉大眼,俊俏的外表馬上就吸引許多網友的注意,原本是布蘭妮手中抱著的嫩嬰轉眼間也長大成「小鮮肉」,紛紛大讚兩人的高顏值。

圖片來源:IG

曝光的貼文中也驚見尚恩大秀一段琴藝,似乎追隨著媽媽布蘭妮的腳步,擁有優秀的音樂天賦!據悉,布蘭妮2004年與舞者男友凱文費德林結婚並生下兩名兒子,可惜戀情僅維持短短三年,便在2007年宣告離婚,因為沒有簽署婚前協議書,她必須支付130萬美元(約新台幣3900萬元)的分手費以及每月2.5萬美元(約75萬新台幣)的贍養費給男方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