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睡覺?Jennie、暮光女登時裝周 「合照」讓粉絲全看傻


沒睡覺?Jennie、暮光女登時裝周 「合照」讓粉絲全看傻

全球四大著名時裝周之一的「巴黎時裝周」(Fashion Week de Paris)昨天圓滿落幕,眾所期待的時尚品牌香奈兒(CHANEL)2022年春夏時裝展,就邀請好萊塢知名女星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、「人間香奈兒」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、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女兒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等代言人出席,不過最新曝光的一張「三人同框照」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的討論!

看更多:蜜桃太狂!地方媽媽請辭清潔工 轉戰OnlyFans狂撈1361萬

圖片來源:jennierubyjane

巴黎時裝周在昨晚順利落幕,時尚品牌香奈兒在近日舉行2022春夏大秀,身為品牌代言人之一的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,5日也現身時裝展,當天她穿上紅色招牌毛呢套裝,戴上經典雙C項鍊,配上一雙黑色高跟鞋,露出纖細的小蠻腰,再加上冷豔的「厭世臉」,看起來相當有氣場!同樣是座上嘉賓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換上粉色套裝,搭配白襪黑鞋,低胸上衣讓好身材若隱若現。

圖片來源:jennierubyjane

媒體報導,向來人緣非常好的Jennie在巴黎也不忘與其他女星、設計師相見歡,像是和《VOGUE》時尚總監Virginia Smith、知名時尚攝影師Hugo Comte吃飯,更在後台與克莉絲汀史都華、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戴普同框合影,不過一張合照因為可怕的「攝影角度」和燈光讓三人臉部看起來相當「疲憊」,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傻眼直說:「是跑幾天趴了?」、「彷彿看到醉後大丈夫的劇照」、「好累、好厭世的感覺!」。

據悉,Jennie這次前往巴黎也抽空和成員Jisoo見面,兩人也在巴黎河畔合影,吸引不少人的目光!另外,克莉絲汀史都華近日也剛拍完英國傳記電影《Spencer》,飾演已故英國王妃戴安娜,由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(Pablo Larrain)執導,日前該片的最新前導預告也釋出,預計將於11月5日在美國上映。

圖片來源:IMDB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