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中男狂贏2.6萬票!高校女神「何廢料」遭並列第一 雙方高EQ回應


建中男狂贏2.6萬票!高校女神「何廢料」遭並列第一 雙方高EQ回應

由米特官方團隊舉辦的《惹不起的高校少女》女神選拔賽,近日結果出爐,驚見獲得5萬多票的「何廢料」,和2萬多票的女神「77」並列第一,主辦單位此舉也引起許多爭議,遭網友砲轟是「輸不起」!

看更多:完全輾壓!高校女神選拔「建中俏皮男」票數第一 網:贏過修圖

圖片來源/Meteor FB

學生愛用社群平台「Meteor」日前舉辦高校女神選拔賽活動,沒想到竟竄出大黑馬,來自建國中學的「何廢料」以壓到性的票數,穩坐冠軍寶座,不過米特宣布比賽結果時,卻讓何廢料與2萬多票的77共同並列第一名,引發網友不滿。

圖片來源/Meteor FB

女神選拔賽結果出爐後,立刻有不少網友不滿表示「憑什麼第一名要與少自己兩萬多票的人並列第一名?」、「唯一支持無修圖無濾鏡的何廢料」、「好糟糕的活動,硬是被列第一名」、「輸不起耶,我以為同票才會並列第一」、「計票人員是睡著了嗎?」、「票數差那麼多還並列第一」。

面對爭議,米特也發聲明表示,身為活動主辦方保有活動機制修改權利,活動名次也在投票初期時與何廢料溝通過,以並列第一的方式為最終比賽結果,兩人皆享有同等的名次與獎金。

圖片來源/Meteor FB

而被並列第一名的高校女神「77」也在第一時間出來滅火,對於造成大家不好的感受而道歉。隨後也在限時動態上澄清,會並列第一是官方決定,非自己要求,真正的第一名「何廢料」也表示同意此作法,盼大家別有惡意攻擊,最後77也恭喜何廢料,祝福對方升學順利。

圖片來源/77 IG

何廢料也轉發77的限時動態,認為現在的結果已是皆大歡喜的結局,盼大家別生氣,這次的規則趕不上變化,造成許多爭議,但最後大家還是拿到贏得名次。最後何廢料也大讚77成熟的態度,並承諾會進行捐錢,未來會附上證明。

圖片來源/何廢料 IG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