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輾壓!高校女神選拔「建中俏皮男」票數第一 網:贏過修圖!


完全輾壓!高校女神選拔「建中俏皮男」票數第一 網:贏過修圖!

由米特官方團隊舉辦的《惹不起的高校少女》女神選拔賽,日前竟竄出大黑馬,由建國中學的「何廢料」暫居冠軍寶座,瞬間引起網友們關注。不過同時也因是男扮女裝的關係,參賽資格被質疑,對此主辦方也做出回應。

看更多:本本開始走下坡?網曝「關鍵點」崩壞流失粉絲 網:直播時期最可愛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官網

何廢料是建國中學的學生,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校園生活,逗趣短片笑翻許多網友。日前何廢料戴上爆炸頭假髮,穿著背心短裙出征女神選拔賽,靠著撫媚姿勢,目前得票數將近3萬,狠甩第二名一萬多票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討論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官網

何廢料參賽女神選拔,引不少討論留言「核廢料無敵的吧~活潑俏皮青春洋溢,跟其他相比簡直清新脫俗」、「男人騷起來女人靠邊站」、「男生比女生美的意思」、「第一名跟第二名票數也差太多XD」、「超高票當選」、「年輕人敢秀做自己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官網

不過何廢料的參賽,也引發不少網友爭議,認為男扮女裝不符合高校少女選拔的宗旨,因此米特官方團隊也做出決定,若最後比賽結果何廢料得名的話,將以特別獎的形式頒獎,並享有與該名次一樣的權利,假設是冠軍的話,就會與第二名一起並列冠軍。

圖片來源/翻攝自巴哈姆特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