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蛇丸爬四獸山!他騎腳踏車一路狂飆 KID:好怕要抬你下山


揪蛇丸爬四獸山!他騎腳踏車一路狂飆 KID:好怕要抬你下山

KID林柏昇從2020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,頻道中分享許多戶外上山下海的活動,短時間內就累積將近60萬訂閱數的高人氣。他6日發佈了新影片,跟大家分享他去爬四獸山,還跟網紅大蛇丸驚喜合體,一見如故的好默契,讓整集笑料百出,不少網友看完都直呼「笑到掉淚!」。

更多:瘦一圈了!蛇丸宣布減肥「一天一餐、戒飲料」變化曝:精神體力變好

來源:KID林柏昇IG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KID驚喜邀請大蛇丸合體拍片,蛇丸一登場就自曝與KID一年沒見,完全沒想到一見面竟是來爬山,KID也幽默回應,「我叫蛇丸來爬山,我真的不知道要爬幾天幾夜!」

大蛇丸聽了也搞笑回應說,「不知道叫我來爬山,還是要讓我出山~」,一來一往逗趣的對話笑翻現場所有人,雖然後來他們兩人沒有一起爬山,但KID指派其他任務給大蛇丸,請他去買跟四獸山有關的食物,每個地點之間還要盲抽交通工具,讓蛇丸整趟過程都相當忙碌!

來源: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

在第一關的時候,大蛇丸直接抽到籤王「步行」,後來也抽到兩次腳踏車,在騎車的過程中他也無奈的說,「我覺得這台車有點小,我也不曉得是我人比較大,還是車比較小?」,對比畫面相當爆笑。而大蛇丸後來也成功比KID還早到指定地點,因此自稱是野人七號部落「鄰長」,更直呼「今天真的是超乎想像的累!」,笑說自己回去要花至少兩個禮拜以上的時間才能恢復體力。

來源: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

兩人見面後,大蛇丸興奮表示,已經突破自己,腳踏車一路在街頭狂飆,KID也慶幸大蛇丸沒有跟著上山,「我怕我要抬你下山啊!」,影片一出網友暴動留言,「二刷看完」、「蛇丸跟KID配合的好好」、「蛇丸太有趣了,我笑到掉眼淚」。

來源:大蛇丸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