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太狂!地方媽媽請辭清潔工 轉戰OnlyFans狂撈1361萬


蜜桃太狂!地方媽媽請辭清潔工 轉戰OnlyFans狂撈1361萬

全球知名情色平台OnlyFans又被稱作「成人版Instagram」,推出後立刻就爆紅,吸引眾多網紅、模特兒註冊平台兜售私照賺錢,就連美國一名「地方媽媽」也因此致富!原本擔任清潔工的寇特妮安(Courtney Ann)工作十分辛苦,下班還得繼續做家務,於是在老公的建議下開始在OnlyFans上傳性感照,如今她的年收入已高達35.7萬英鎊(約新台幣1361萬元),老公也辭掉原本的工作,擔任她的助理一起奮鬥!

看更多:被偷抓一把!最辣小三沒穿內內拍MV 控遭男星「鹹豬手」

圖片來源:@texasthighs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居住在美國德州的38歲婦女寇特妮安與老公尼克(Nick)擁有16歲與13歲的女兒,由於老公必須每天一大早就出門,因此她除了包辦所有家務,還要送女兒們上學,一整天的時間都花在家事與清潔工的工作上,十分忙碌,直到某天與丈夫尼克看到網路上的性感女孩辣照,於是在老公的鼓勵下開始在INSTAGRAM上傳沒有露臉的臀部和胸部照,沒想到短短一個月就吸引超過一萬名粉絲追隨。

圖片來源:@texasthighs
圖片來源:@texasthighs

寇特妮安向媒體表示,一開始生活真的很忙,壓力很大、很累,「但現在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,也可以替女兒們做更多的事情與她們相處,我愛我的家人,也熱愛現在的生活」。據悉,成為網紅後寇特妮安辭掉原本的清潔工工作,並轉戰OnlyFans成為全職網紅,目前她的年收入高達35.7萬英鎊(約新台幣1361萬元),是過去的10倍!老公也辭掉業務工作,協助她拍攝、管理客戶,全心投入網路事業。

家人很不諒解我,這讓他們很難過」,坦言自己不想放棄這個興趣,會繼續堅持下去,也強調兩名女兒都非常支持她們的工作,「女兒和我們的行業一起成長,也看到父母努力付出與辛勤工作,她們會更加了解這個世界,學習用不同方式看待事物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